房天下 >资讯中心 > > 正文

招商地产荣膺2006房地产上市公司TOP10第二名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作者:孙海   2006-06-02 14:11

[摘要] 同时获“沪深房地产上市公司财富创造能力、上市公司地产绩优股10强第三名”称号。2006年5月27日,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和中指研究院三家研究机构共同组成的中国房地产TO

同时获“沪深房地产上市公司财富创造能力、上市公司地产绩优股10强第三名”称号。

2006年5月27日,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和中指研究院三家研究机构共同组成的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10研究组,于国务院新闻办新闻发布厅发布房地产上市公司10强研究报告。招商地产以主营业务收入、利润总额、总资产和总市值四个单项均名列前茅的优势荣膺2006沪深房地产上市公司综合实力10强第二名,同时还分别荣获2006沪深房地产上市公司财富创造能力、上市公司地产绩优股10强第三名的称号。这也是招商地产上市后连续第四次获得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10前三甲的殊荣。招商局地产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百千代表公司参加颁奖典礼并发题为《房地产经营的市场化战略》的专题演讲。

据悉,本次评选,10研究组从新的研究方法体系确立、数据采集整理到指标计算分析,对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进行了科学严谨的研究,完成了"2006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10强研究",这是对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这一行业领先群体的又一次客观、公正和全面的评价。在评价理论和方法体系上,10研究组沿用了2003-2005年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10研究中反映上市公司规模实力和财富创造能力(EVA)的基本指标体系。并在此基础上新增了"2006中国地产绩优股评价指标体系",从房地产上市公司的经营特征、资本市场特征和财务特征等三方面,选取了反映经营规模、市值规模、估价水平、成交活跃性、风险特性、红利稳定性、盈利性以及财务稳健性等的20个经济指标,运用因子分析法对房地产上市公司进行了更全面的综合评价。

22年来,作为中国地产界最经风险能力的稳健的央企——招商地产始终保持着稳健、快速的发展速度。近年来,招商地产在北京、上海、天津、苏州等地的区域扩张成功,企业完成了在中国最主要经济活跃圈核心城市的战略布局,显示出性地产品牌的发展势头。步入2006年,招商在9大城市22个项目同步启动,开工面积达170万平方米,成为业界关注焦点。

标签: 招商地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