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招商•依云郡一日劲售160套别墅 震动上海楼市

——一日劲售160套别墅,销售率近100%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06-08-07 13:35

[摘要] 8月5日,位于九亭区域的依云郡别墅举行首批VIP客户选房活动,当天去化160多套房源,销售率近100%!当日,招商·依云郡针对VIP钻石卡客户推出首批房源,数百名客户冒着酷暑炎热来到九亭依云郡现场售楼

8月5日,位于九亭区域的依云郡别墅举行首批VIP客户选房活动,当天去化160多套房源,销售率近100%!
当日,招商·依云郡针对VIP钻石卡客户推出首批房源,数百名客户冒着酷暑炎热来到九亭依云郡现场售楼处,参加当天的选房活动。据悉,依云郡首批推出房源170套,当天到场的VIP持卡客户两百余人,几乎无人放弃选房,一些没有选中的客户只有等候下一批房源的推出。在持卡客户排队选房的同时,已有大量闻讯赶来的非VIP客户聚集在现场,等待下午开放后的选房机会。

八月通常是上海房产业的淡季,依云郡在这种情况下悄然开盘,实现一日成交160余套,销售率近乎100%的完美业绩,凸现了客户对依云郡的追捧,震动上海楼市。尤其在04年调控后的九亭市场,联排别墅以每平米万元左右的价格引起如此抢购,招商·依云郡可谓改写了九亭楼市历史,重新引起了消费者对九亭板块的极大关注。

依云郡”项目占地13万平方米,容积率0.7,产品规划为联排、叠加、双拼别墅,面积控制在170——250m2,并有大面积的附赠空间。首批房源多为联排,也有少量的叠加、双拼推出,位置集中在样板段及小区主要水景——雷蒙湖周边,总价控制在150--200万左右。招商·依云郡在房型的设计上,做到了尽可能的宽泛选择。多达20种的房型规划,充分体现对客户居住个性的尊重。6.6-10.2米的超大面宽,主卧的开间在4.5米以上,起居室的约在3.6米以上,部分客厅与餐厅的错层设计、入口处的挑空空间,巧妙地满足使用功能的同时,又控制了总价。即使是联排别墅,也有开阔的居家空间。同时,招商·依云郡为客户提供了高性价比,平均附送面积与建筑面积达1:1,包括阳光地下室、私家非毛坯花园、景观露、实用阁楼。这些奉送面积,在和采光等方面,都考虑了实际生活中的利用率,保证客户得到的都是真正可使用的面积。

目前上海市场的经济型别墅多集中在郊区,如青浦、嘉定、莘闵等地区。九亭相对这些区域,在交通和生活配套上拥有的优势。医院、大卖场、商业街、学校、银行等配套设施健全,延安路高架、漕宝路,建设中的轨道交通9号线等更是拉近了徐家汇等市中心的距离。依云郡的出现,突破了九亭区域没有纯别墅项目的状况,同时,以自身的高品质提升了整个区域的居住形象。在与市中心保持适当生活距离的九亭区域,“城市别墅”的概念由依云郡完全演绎出来。

依云郡的开盘热销,再次见证了招商局百年名企的品牌魅力。招商地产隶属中央直接管理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招商局集团,在深圳成功开发11万平方公里的蛇口特区。拥有20多年的地产开发经验,加之招商局百年历史,招商地产在中国地产开发企业中成为佼佼者。由招商地产创办的国内个业主俱乐部——招商会,提供诸多特色贴心服务,真正体现了品牌开发商处处为业主着想的可持续发展理念。

据悉,首批VIP客户中,不少人是招商地产品牌的忠实追随者。随着招商地产化战略的推广,他们也是跟随招商置业中国。而招商在苏州开发的联排别墅依云水岸4月份推出一期200多套,几天内被抢购一空,上海项目更是延续了此番热销场景。据现场有关负责人介绍,依云郡会尽快再加推一批房源,以满足诸多首批未选中房源的诚意客户的迫切需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