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宝山又一大盘即将面世 世纪长江苑创建人居佳苑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06-08-17 15:44

[摘要] 据房天下统计数据显示,8月宝山的部分大盘成交量有所上涨。可见,二手房税收新政的影响仍在扩大,未来一段时间购房者会将更多关注的目光投向新盘市场。宝山现有供应量在各区中位于前列,不少项目已是现房销售,对于

房天下统计数据显示,8月宝山的部分大盘成交量有所上涨。可见,二手房税收新政的影响仍在扩大,未来一段时间购房者会将更多关注的目光投向新盘市场。

宝山现有供应量在各区中位于前列,不少项目已是现房销售,对于那些急于改善居住环境的购房者来说,可选项目较多,挑选余地大,因此区域再次成为关注热点。另据不完全统计,在未来三个月中,宝山区又将进入新一轮的供应热潮,各产品之间的竞争更为激烈。其中位于顾村地区的大型居住社区“世纪长江苑”,就以便捷的交通、良好的配套设施、生态和谐的人居环境,成为近日消费者的关注热点。

世纪长江苑紧邻A20外环线、沪太路以及規劃中地铁M7延伸,距市中心距离约15公里。该案建筑面积为23万平方米,物业形态多样,由小高层、多层电梯住宅、別墅组成。社区两侧配有适合多种经营业态的商业設施,与顾村镇即将新建的行政文化中心相呼应。世纪长江苑在景观绿化方面采用现代风格的空间形态,结合傳統江南造园艺朮手法,将集中绿地融合在每一个庭院環境中,并充分利用两条貫穿小区的自然河流景观,继而营造出品味高雅、生态和谐、环境优美的人居環境。

房天下记者了解到,世纪长江苑的部分社区商铺已在7月中旬开出,单周的成交面积曾达到8,573㎡。另据开发商透露,住宅部分预计于10月开出,首批房源为小高层,但价格尚未公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