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人物 > 正文

保集集团董事长裘东方:利益 负责 执行 忠诚 学习

——房天下房展会现场专访保集集团董事长裘东方先生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06-10-03 16:04

[摘要] “十一”假日楼市房展(进入专题)10月3日在上海展览中心如期开演。天公作美,连续阴雨的天气今朝放晴。房展会上人流涌动,今年来难得见到的热闹。房天下派出精兵强将,在展会现场报道此次展会,进行专题报道.在

“十一”假日楼市房展(进入专题)10月3日在上海展览中心如期开演。天公作美,连续阴雨的天气今朝放晴。房展会上人流涌动,今年来难得见到的热闹。房天下派出精兵强将,在展会现场报道此次展会,进行专题报道.

在房展会现场,房天下记者有幸采访到保集集团董事长裘东方先生

房天下:裘总,你好,可能大多数网友不了解保集集团,请你先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裘总:感谢房天下友对我们的关注,保集就是“利益、负责、执行、忠诚、学习”首字母的缩写,这五个词就是我们保集集团的核心思想,也是我们保集的企业文化。保集集团在房地产开发中秉承“开发的是土地,建造的是家园,营造的是文化,创造的是价值“的开发理念,先后成功开发了上海三泉、三泉家园、枫景家园以及金华保集半岛、扬州保集半岛、南昌东郊庄园等项目;在金华、扬州保集半岛都是地标性建筑。集团累计开发面积近200万平方米。紧接着我们在奉贤建造一个大型项目为老百姓服务,保集物业管理面积超过100余万平方米;积累了丰富的开发和物业管理经验。”

房天下:本次房展会,保集集团为我们带来了哪些精彩

裘总:这次我们参加这个展会,有两个方面的考虑。一个是我们保集集团的宣传,一个是我们保集欧郡项目的面市,我想主要还是个。多年来,保集集团坚持一个企业公民的品德和责任,为百姓大众创造高性价比住宅精品;赢得了业主的广泛赞誉,同时,也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现在我们的项目在华东地区遍布越来越多,我想此时我们应该让更多的老百姓来了解我们保集的实力,让他们买的放心,住的放心。

“充分发挥保集集团的企业优势,做好自己的产品,这就是我们保集的核心竞争力。”

房天下:感谢裘总接受我们的采访。


结束采访后裘总欣然为房天下友题辞祝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