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贝沙湾 高调创立“度假”人居概念吸引各方关注

——“美罗城巡展”引发置业者热切共鸣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06-11-21 16:07

[摘要] 11月18日,总泉置业出品的贝沙湾花园在美罗城举行了首次巡展。此次巡演贝沙湾打出了“度假从回家开始”的全新人居口号,为购房者打开了现代置业的新思路。据悉,为期两天的巡展活动吸引了现场千余名市民的热切关

11月18日,总泉置业出品的贝沙湾花园在美罗城举行了首次巡展。此次巡演贝沙湾打出了“度假从回家开始”的全新人居口号,为购房者打开了现代置业的新思路。

据悉,为期两天的巡展活动吸引了现场千余名市民的热切关注,对于这样一个上海城西新晋崛起的50万方的航母级项目究竟是怎样一个楼盘的问题,市民们争相询问活动现场的工作人员,关于首层架空、5.8米的非毛坯酒店式大堂、22米宽的景观大道等楼的高端配置,现场的市民都表现出了浓厚兴趣,这些原本在高端社区里才能见到设计,被运用在贝沙湾这样一个上海城西高品质、高性价比的大型社区内,在上海实数罕见。

不少市民认为:贝沙湾在美罗城举行的巡演为他们带来了原汁原味的地中海休闲度假示范生活,他们发现选房子可以把目光放得更远些,更广些,在配套日趋完善、交通日益便捷的九亭板块即将公开的贝沙湾花园将是一个上佳的置业选择。

而开发商总泉置业也将自己对项目开发的一腔诚挚溢于言表:“IF YOU CAN,WHY NOT?(臻品源于努力)是我们一贯的企业精神。贝沙湾花园是我公司又一个品牌力作,希望通过她将一个崭新的“度假”居住理念带给上海。为此,总泉置业携手贝尔高林、美国凯里森建筑事务所、美国WY国际设计有限公司等国际知名的设计团队倾力营造这样一个世外胜地,旨在让住户一天中的绝大部分时光都能在自己喜欢的环境中度过,能让住户建立度假与生活最近的距离,能让住户在咫尺之间满足对所有娱乐活动的需求。”

可见,贝沙湾花园的首度公开亮相巡演取得圆满成功之后,其创立的“度假”人居概念将引起更多的业内外人士聚焦贝沙湾花园。

标签:贝沙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