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绿地21城再创楼市销售神话 众人青睐究竟为何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06-11-29 10:28

[摘要] 绿地21城:8月成交162套,销售额0.82亿元,9月成交166套,销售额为1.19亿元,10月销售量突飞猛进达216套,销售额达1.438亿元。截至十一月底,全年销售面积达20。8万平方米,累计销售

绿地21城:8月成交162套,销售额0.82亿元,9月成交166套,销售额为1.19亿元,10月销售量突飞猛进达216套,销售额达1.438亿元。截至十一月底,全年销售面积达20。8万平方米,累计销售金额突破9亿。当笔者在绿地21城的现场电脑上查看到这样的数据时,真是大跌眼镜。一直对于楼市持不看好态度的笔者也不得不为之惊诧不已,究竟是什么原因让这个不在上海的楼盘如此受上海人青睐呢?

一、 一座城的规划

来到绿地21城,首先被吸引的是摆在眼前的一个超级大沙盘,13万平方公里的大面积开发也只有绿地集团才有这样的大手笔。他囊括了多种物业形式:、别墅、商铺等等。并且衣食住行一应俱全,撇开过多的社会关系学,我们可以将其称之为能够自给自足的世外桃源。

关于城,或许能够罗列出一箩筐的故事,古老的、现代的、东方的、欧美的……许许多多,然而在这座城里,我们却能将这一个又一个的故事串联起来。这童话般的世纪之城,结合了东方、西方的建筑风格,将我们带入了一个美不胜收的世界。

生活不是童话,一个美不胜收的世界如果交通是要靠两条腿的,那纵然再美也是座空城。据介绍,21城在交房之后将会在小区内配备空调车,小区门口将有班车沪上中山公园,同时,为了方便起见,小区内仍将配备电瓶车接送在大道上等待车辆的业主们。

坐在电瓶车上环游小区的时候,司机不停的为我介绍着小区内的林林总总,各种不同的风格的区域所透露出来的不同气质不时扣动着笔者的心弦,让人为之着迷。

 

二、 浮想联翩的居住环境

前往昆山的时候是个雨天,秋雨萧瑟,一阵阵冷冷的风吹在身上让人忍不住连打了几个寒噤。走进21城,虽然寒冷依旧却不见了萧瑟,已经初具规模的这座城绿意浓荫,秋雨漂洗过的香榭丽大道显得尤为干净,一条短尾小黄犬迎着秋风狂蹦,水从它短短的后腿溅了出去打在了路边一片片青草上。

崭新的城总是让人心情愉悦、浮想联翩。由于近期该案推出的是百合园,于是笔者乘着兴致前往百合园一睹尊容。

百合园——中式园庭,传统的围合式建筑。进门的地方还挂了两个大红灯笼,木质的过道在秋雨轻轻的拍打下透出一股原木的味道,让人心情舒畅。笔者先看的是样板房,每套样板房的厅都装饰的特别舒适,进门便知开发商的用心良苦,设计师独具匠心了。宽敞的地下室可作书房、可作会客室,当储藏室来用可能显得有点奢侈。地下室有的是拥有小小天井的,有的只有个小窗户,带着孩童的心思透过窗户巴望天空,那灰蓝的雨天竟也是澄清的。轻轻打开小窗,凉凉细细的秋雨打在脸上还真恍若回到了孩童时期透过老虎窗仰望天空的情形,一样的那蓝灰的天,凉凉的雨。

拾梯而上,木质的扶手滑滑的,悬挂着的壁画大概是印象派的作品吧。二楼是客房,最吸引笔者的是大大的下沉式浴缸,浴缸里撒了玫瑰花瓣,旁边放了香熏,虽未入浴却有了几分沐浴的醉意,想象着劳累了一天的自己泡着暖暖 的热水澡,那舒服劲儿一下子钻进了脑海竟挥之不去了。

三楼整个一层是主卧和一个卫生间,其宽敞程度可想而知,站在主卧阳台上深呼吸,潮湿带着泥土味道的空气一下子钻进了鼻子,进入心底深处,甜甜、淡淡的。突然很想留在这里感觉秋雨细打在脸上的感觉,也想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清晨亦或是午后,坐在藤椅上,捂一杯红茶,看光阴从墙角、从地板、在屋里悄然划过,在心底留下那暖暖安静的味道。

站在阳台上眺望,不远处正在建造新的居所,不知这是绿地又在建造什么样风格的房子,但是感觉说:“肯定同居住在这里的每个人一样,喜欢这里甜甜淡淡的空气,喜欢这里舒适的环境,喜欢这里独具匠心的设计,也喜欢那香榭丽大道上吹来得幸福而温暖的风,那风会穿过我们的生命,浸入我们的心底。”

三、 无微不至的设计

从开始听说绿地21城开始,在我的印象里,这就是个养老社区,据笔者了解,在沿沪一带有多个老年社区瞄向上海的老龄市场。老龄工作委员会室今年2月发布的研究报告指出,中国1999年进入了老龄社会,目前是世界上老年人口的国家,占全球老年人口总量的五分之一。老龄人口占总人口比例居前三位的省市是上海(18.48%)、天津(13.75%)及江苏(13.7 5%)。 目前,上海60周岁及以上老年人口为260万人,预计到2010年将增至312万。

沪上的房价已经属于众所 的“贵”,普通家庭如果想在上海为双方老人均安置一个舒适、宽敞并且有良好配套的窝俨然成为了一种奢望,于是,沿沪城市的老年人社区就成为了他们的选择。合理的价格以及良好的环境成为了他们选择沿沪养老社区的最主要原因。

据笔者了解,从社区规模以及相关硬件配套方面,绿地21城显然是的,除了绿地集团的大手笔之外,很难在周边城市在寻觅按一座城的打造的大社区的踪迹。除此之外,其设计方面的无微不至也令人十分感动。

“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为、老有所学、老有所乐”作为规划指导思想,充分满足了需要关爱的老人生理和心理的各种生活需求,不仅提供物质上的安适,更让老年人获得精神上的快乐,为已经退休和即将退休的老年朋友们营造一个精彩丰富的生活乐园。

据笔者观察,在卫生间、屋内都安装了紧急呼叫,以防老人儿女不在身边而发生一些紧急情况时无人应达。楼道转角、扶梯,我们肉眼所能见到的一些磕磕碰碰的地方,一律做成了钝脚以达到缓冲以及防止老年人因手脚不利索而产生的外伤,若是电梯则内设扶手。每个房间均有24紧急呼救按钮,访客对讲系统采用智能化7寸触摸屏等,这些都彰显着对老年人无微不至的关爱!

这些无微不至的细节感动了很多人,在笔者了解到的现场购房者中,有相当一部分把这无微不至的设计放在了一个相当重要的位置。

我们经常说:心诚则灵。绿地集团正在以它全心全意为上海老人、上海知青、教师以及需要放松身心的养生的人们等开发优质社区的观念做着一些事情,正如其营销总监郭一凡所说的:我们是从和谐社会的角度出发来营造一个城镇级超级社区,我们希望和谐的家庭只不过是一碗汤的距离。”的确,百行孝为先,有了和谐的家庭,才会有和谐的社区、和谐的社会。

标签:绿地21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