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奥运 > 正文

华美达Encore酒店首入上海 做北外滩酒店领跑者

——华美达Encore酒店总经理杨卓辉专访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07-06-25 18:03

华美达Encore酒店首入上海 做北外滩酒店领跑者

国际酒店巨头落户上海的步伐日益加快。就在近日,世界十大酒店品牌之一华美达旗下“华美达Encore”品牌高调进入上海。尽管是首次进入,但酒店管理方已经宣称要打造北外滩沿线的坐标式酒店,成为区域内的领跑者。日前我们采访到了,曾在四季(丽晶)国际酒店、喜来登国际酒店及凯悦国际酒店等五星级酒店集团出任要职多年,现华美达ENCORE酒店总经理杨卓辉先生。

华美达Encore酒店首入上海 做北外滩酒店领跑者

记者:杨总您好,我们了解到,这是华美达ENCORE酒店次入驻上海,您能向我们详细介绍一下品牌背景吗?

杨:好的,华美达是世界十大酒店品牌之一,她是全球500强的美国胜腾国际酒店集团旗下品牌。目前,华美达在全球拥有近2000家酒店。在中国的香港、广州、武汉等城市也拥有五星级华美达广场、四星级华美达酒店等数十家酒店。

华美达ENCORE酒店作为华美达旗下的全球品牌,历经多年发展,在欧美拥有众多忠实拥趸。这也是华美达Encore品牌首次进入上海。

记者:您作为华美达Encore酒店的总经理,您对华美达Encore酒店未来发展前景怎么看呢?

杨:首先,我们始终对中国酒店市场充满信心。而上海作为国际大都市,吸纳旅游人数的能力呈现出爆发式的增长,这直接带动了上海酒店业的需求发展。女足世界杯、奥运会上海站以及2010年上海世博会都将吸引大量的旅游大军,酒店需求将持续旺盛。

华美达Encore酒店首入上海 做北外滩酒店领跑者

华美达ENCORE酒店位于四平路欧阳路外贸商务核心区内,紧邻外滩金融贸易区,通过大连路隧道可直接到达陆家嘴金融贸易区,区位条件优越。酒店区域交通也非常畅达,它所在的四平路是南北上海的交通枢纽,轨道交通4号线、8号线(在建)等近在咫尺。酒店的地段就是生命力,然后再加上酒店品牌特色、服务水准,我相信未来上海华美达encore酒店将成为又一地标式酒店。

记者:华美达确实是一家知名度和信誉度都非常高的品牌,那么未来的华美达Encore酒店与上海华美达其他的店址相比,有什么特色呢?

杨:目前,华美达品牌在上海有四家运营时间超过三年的星级酒店。华美达Encore酒店是上海稀有的设计型酒店。设计型酒店风行于欧美,在亚洲以香港为代表,是吸引大批忠诚客群的酒店模式。

在上海,华美达ENCORE酒店将成为设计型酒店的代表作,集艺术感与时尚感于一体。兼得空间舒适度、空间设计美学、个性化服务于一身。酒店每两层设计一个主题风格,分别体现中国京城、古典日式、泰国曼谷、欧洲宫廷、美国夏威夷、埃及开罗六种文化风情。每两层又分别规划一个功能中厅,中厅内商务设施、休闲健身等一应俱全。

记者:我们知道,华美达品牌的优势除了硬件之外,管理和团队力量也是一大优势,您能向我们介绍一下未来酒店管理吗?

杨:好的。我们的酒店团队是一支经过实战锤炼的团队。所有部门经理、高级管理人员均拥有多年五星级酒店服务及营运的经验,同时,我们也重视员工培养,提供职业发展的机会,积极建立团队的企业文化。

作为一家品牌的酒店,我们的经营理念一直是以合理的收费,提供豪华、舒适结合的高科技住宿、用餐设施及个性化的星级优质服务,同时强调不断创新,提升客服的质量,从而建立顾客对酒店的忠诚、巩固回头客。我们就是要为客户打造一种“AFFORDABLE LUXURY”的概念,中文的意思就是“可负担的豪华”,或者说“恰当好处的奢华”。

酒店将按国际酒店规范及标准进行管理。在服务及设施内容上,客房、中、西餐饮、会议及宴会服务、24送餐服务、礼宾司服务、健身房、商务中心、宽带上网、无线上网、停车场、贵重物品存放等都将为客户提供最精致的服务。

记者:那么,酒店未来的客源预计会来自哪里呢?

杨:北外滩沿线是上海最有价值的酒店区,也是发展最为迅速的商务区。北外滩沿线具有天然的旅游磁石效应,而四平路商务区集中了大量的商旅群体,同时,依靠华美达全球客户预订系统,未来酒店客源将得到足够保证。根据我们的预计,60 –65% 的客源将来自国内市场,35 –40%来自国际市场。这其中,60% 为商务散客。

老总简历

杨卓辉,出生地香港,英籍。毕业于香港大学工商管理,获美国酒店业协会颁发的酒店业管理优异证书、酒店客房管理优异证书等多项证书。服务酒店及旅游业二十多年,先后在四季(丽晶)国际酒店集团、喜来登国际酒店集团、凯悦国际酒店集团等五星级酒店出任要职。曾作为香港理工大学客席讲师,在酒店筹建开业、运营管理、市场策划、管理等方面经验丰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