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圣得庄园:环境舒适 真正宜居别墅的基本条件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07-07-05 15:43

周边是不是有良好的别墅居住氛围,邻居们是怎样的一群人,什么样的社区文化,什么样的绿化风格,室内空间的划分等等都属于环境的范畴,一处小细节疏于考虑,可能就会给日后的居家生活带来不便。

闵行别墅区,是上海发展、最成熟的别墅区之一,早在上个世纪90年代,这里就开始居住大量的富人,经过十数年发展,现在俨然成为沪上名流聚集的。圣得庄园所在的都市路两边,一栋栋风格各异的别墅掩映在丛林之间,仿佛一个个异国小镇,散发出宁静祥和的气质。这些别墅看似低调内敛,其实里面的住户可不是寻常百姓家,里面的故事也不是外人能够想象得到的。

圣得庄园可能是这些别墅社区中更为出众的一个,五年的时间,这里发展出了成熟的社区文化,这里的主人们可能是上海乃至的某个领域叱咤风云的人物,但在这里,他们是邻居眼里风趣幽默地老张、老王,是孩子们眼中和蔼可亲的Uncle、Auntie ,运动会所里一起游游泳,打打网球;来上一次赌注小小的壁球赛;周末邀请左邻右舍家中坐一坐,摆上几局棋,尝尝上次朋友送的新茶;哪家孩子升了高三,介绍自家以前超好的家庭教师给他……一庄大生意可能就在一次小小的社区聚会上谈成,某个改变行业走向的决定也许只是因为邻居不经意间一句话的启发。

当然,一种居住文化形成必然有良好的硬件设施为依托。圣得庄园周边银行邮局便利店餐饮场所等日常生活所需的设施一应俱全,更被文化活动中心、9年制学校、私立中学、交大大学城、科研基地等环抱,有着浓厚的文化氛围。巴比伦生活广场、莘闵购物广场、都市路风情街等购物场所,可以充分满足居民的消费需求。

圣得庄园的开发商是少有的舍得花钱的开发商,这从社区的建筑细节、景观设计、植被覆盖等方面可以很好的体现。西班牙风格的建筑古朴浑厚,外立面使用多层特殊涂料,并打磨造旧,营造出浑厚的历史感。整个庄园利用自然河水,加以处理后引入小区,水景将整个庄园精妙的联系在一起,使庄园的每一个角落都充满了勃勃生机,实现了“户户观水”的生态理念。

每幢别墅300m2-800m2的庭院,在景观规划初期,开发商以及景观设计师亲临工地现场,针对每一幢别墅的立面特征、花园入口位置、花园大小以及形状,作出了每幢别墅独有的的绿化方案,并结合上海的气候特征及植被的生长周期,将香樟、广玉兰等大型乔木与柚子树、樱桃等果树;桂花、茶花、杜鹃等开花植物相搭配,以保证每家有个与众不同的花园。社区内一千多棵香樟都是胸径30厘米以上的成年大树,为了整体效果,小区外围原本由市政种植的绿化带开发商也一并代劳。

约3500M2的时尚健康会所,室内外双泳池,室外网球场,室内健身房、壁球馆、台球室……运动设施齐,服务周到亲切。既是运动好去处,也是上佳的社交场所。

小贴士:

售楼电话:都市路向阳路

垂询电话:6489 6289

自驾车路线:内环线-沪闵路高架- A4(金都路下右转)-都市路-向阳路
延安路高架-中环-沪闵路高架- A4(金都路下右转)-都市路-向阳路
外环线- A4(金都路下右转)-都市路-向阳路

标签:圣得庄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