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精致成品家——九亭区贝尚湾样板单位绚烂公开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07-12-03 17:40

2007年可谓是楼市不平凡的一年,各城市的房价均有不同程度的攀升,上海地区的房价更是一路看涨,但丝毫没有影响购房者的信心,九亭地区的贝尚湾项目,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从去年年底至今,贝尚湾数次开盘,在价格持续升高的情况下销量不减反增,热销程度远近闻名。究其原因,大部分购房者都是看中了贝尚湾的高品质,从地理位置到配套设施,从景观规划到建筑细节,无不体现大盘的精益求精。近日,贝尚湾向外界正式公开展示了其精心酝酿的7号楼样板房,引来了应接不暇的参观者,同时也使得原本就炙手可热的贝尚湾人气进一步升温。

此次公开的样板房是三房两厅两卫的大户型,两梯两户采用准一梯一户设计,电梯厅也成为主人的独立私享领地。整体设计精致而不失大气、优雅而不乏温馨,维多利亚风格尽显唯美主义的奢华,从色调选取、家居选购,到软装饰、绿化的搭配,处处流露着名宅精雕细琢的痕迹。7号楼房型而且注重空间的功能性和实用性,杜绝空间浪费,使原本宽敞的空间更为开阔,精妙的设计思路为不同居家空间需求提供了创意思路。

7号楼样板房的公开,也预示着7号楼即将正式公开。据悉,这是贝尚湾一标段最后一批房源,只为72位领袖人物准备,而样板单位因其稀有而更显尊贵。7号楼拥有区域内罕见的超百米宽栋距,首层4.5 米架空层和楼宇之间的景观连廊拓展了生活的高度与宽,;酒店式非毛坯大堂的豪华风范匹配身份的显赫与尊贵,地下车库局部挑空与电梯厅相连设计成内庭院方式形成立体景观,其中一些户型更是采用270度观景阳台或朝南三阳台相连的精湛设计,为了收纳更多的风华景致。

据销售人员介绍,11月24日7号楼样板单位的开放,已经吸引众多购房者亲临品鉴。相信待12月15日7号楼全情公开之时,贝尚湾的品质魅力,更会引爆全城。

项目网站://www.baysidegarden.com.cn/

标签:贝尚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