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奥运 > 正文

春节前最后交易日:房地产板块拖累下震荡盘跌

新华网  作者:潘清   2008-02-06 10:11

春节长假前的最后一个交易日,沪深股市没能延续前一交易日的大幅飙升势头,在中石油及能源、金融保险、房地产等板块的拖累下双双震荡盘跌,上证综指和深证成指分别跌破4600点和17000点整数关口,跌幅均在1%以上。

上证综指当日以4622.54点跳空50点大幅低开,全天震荡整理,盘中摸高4662.97点,探低4550.43点,收盘未能重登4600点关口,收报4599.70点,较前一交易日收盘下跌1.55%,全天振幅为2.41%。

深证成指当日跌破17000点整数关口,收报16859.64点,跌幅为1.01%。

股指回落令沪深两市告别前一交易日的普涨态势,告跌的交易品种数分别达到461只和370只,略多于上涨数量。不计算ST个股和未股改股,两市16只个股涨停。

当日沪深两市分别成交948.68亿元和416.26亿元,其中沪市较前一交易日明显萎缩。

前一交易日全线大涨的权重指标股板块,当日除中国石化、中国铝业、宝钢股份、中国国航等延续涨势外,绝大多数个股都出现了不同幅度的下跌。其中,“A股权重股”中石油跌幅达到6.37%。

在中国铝业上涨近7%的鼓舞下,有色金属板块保持了强劲的上升势头。云海金属涨停,厦门钨业、云南铜业的涨幅也超过了7%。环保概念、奥运概念板块也出现了较大的整体涨幅。受中石油拖累,能源板块当日跌幅居前。金融保险、房地产板块也出现在跌幅榜前列。

沪深300指数当日收报4921.81点,跌幅为0.57%,明显小于两市大盘。10条行业系列指数中,300公用涨幅,达1.83%,300信息和300材料分别涨0.81%和0.29%。跌幅的是300能源,达2.57%。

标签: 股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