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异地置业 首选房天下看房团

——4.19日上海房天下百人看房活动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08-04-20 00:58

;

编者按:楼市风云瞬息万变,为了让各位购房网友能充分了解市场,抓住市场机遇,房天下看房团于4月19日,组织一次覆盖全上海以及周边地区十线看房活动,为广大的购房者提供便利。本次看房活动总共有50个楼盘,其中包括8个商铺、9个别墅和33个住宅项目。十条看房路线更是遍地开花,几近覆盖上海所有区县。

对于一直在北京工作的李小姐而言,想在上海二次置业是件非常困难的事情。李小姐此次是次参加房天下看房团,但感触颇多,“我准备来上海工作,举家迁移,三房是的选择。但我一直在北京工作,对上海的房地产市场不太了解。通过房天下看房团我可以非常便捷轻松的看到自己想看的楼盘,看房有了针对性,对我们异地置业的购房者来说是。”

在房地产市场浓郁观望气氛下,房天下组织了百城联动千万网友购房大行动。上海站10线齐发,参与网友达400百余位。其中大多为自住客,被积压已久的“刚性需求”终于找到了突破口。“我们自住型购房者不会因为'拐点论'而放弃买房,如果房价合理、品质好,还是会及时出手买房。”李小姐如是说。

标签:三林看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