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佘山东郡 中高档独栋别墅5月18日盛大公开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08-05-14 17:48

缺货许久的佘山别墅市场,即将于5月18日(本周日)迎来一个全新的中高档独栋别墅产品——佘山东郡。该项目位于大佘山板块,距离轨道交通9号线佘山站约500米,主力面积为300平方米,主力总价在600-800万之间。可以预见,在经历了豪宅时代和小独栋时代之后,佘山东郡的面市,将为佘山别墅的发展寻找到平衡持续之路。

长期起来,佘山别墅的开发因为其在上海的城市资源稀有性,一直表现出重环境轻生活的思路,因此在整体上显现出东边日出西边雨的态势:一边是动辄上亿的价格所营造出的环境美仑美奂,一边是生活配套的匮乏使得别墅居住元素短板。最近一两年,这种局面开始得到大幅度得到了改善,从北到南依次有松江新城的配套设施扩散,辐射到佘山地区的物质配套得到改善;世茂艾美酒店、北竿山国际艺术中心、佘山高尔夫、国际学校、欢乐谷等高端配套的建设和规划,满足了高端客户的精神需要;位于赵巷的奥特莱斯折扣广场、吉盛伟邦和又一城项目的等大型购物娱乐休闲设施的开放和建设。随着轨道交通9号线的开通,佘山的配套将进一步得到加强,而其和上海市中心的联系也愈发紧密。

在产品方面,佘山东郡尝试挑战中高端别墅的性价比极限,其内部不仅拥有区域内的天然水系祥泽河,而且在开发中充分贯彻了环境的原则,建筑依水系而环绕使得大部分单体可以临水而建。另外,以下沉式庭院、全地下室设计、车库外置、全框架结构等四大产品特色领衔的建筑单体,将分别针对别墅私密性、别墅空间使用率、建筑内部人车分离原则和别墅内部个性化装修需要等四大需求而进行了改良,因此该项目的面市,将有望在区域竞争中取佘山环境、配套之所长,扬独立别墅技术进步之特色。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