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张秀华:富阳见证了国内住宅品牌生活提升

——财富海景发展论坛:长三角经济及楼市发展的“危”与“机”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08-12-09 10:31

如果去看整个长三角住宅的发展,刚刚不管从台湾房地产30几年的发展,以及从中国整个房地产发展来看,我们富阳见证了国内住宅品牌生活提升,在这点里面我们有两块,一块就是国内长三角的高端客户,跟刚刚所说的在机遇底下什么样的房地产类型会是最有机会。另外一个对房地产的偏爱里面着重在哪一点。

我们所了解富阳是一个专业的行销公司,在这一块富阳有一个特殊性,首先个我们来自于台湾,上市在香港,同时我们立足于中国,尤其是中国的经济中心上海。随着国内市场慢慢的发展,其实刚性住宅已经无法满足信贷的需求。我们刚刚所说的新一代的富人定义是高收入高品位,还有高专业的一群人。这一群人在这几年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有更年轻化的趋势。他们对房地产的偏爱,就是所谓地段的国际化,产品的精致化,还有配套的服务化。富阳这几年来扮演的生活品位提升改革,在敬业专业的管理公司。我们未来长三角高端客户的经营,因为这是新富人的重点就是在长三角。这些长三角的高端客户远远胜于亚洲的地区。

在这里我也特别提及陆家嘴金融贸易区,各位专家也提到,在这一轮金融海啸里面,整个房地产契机在于说豪宅在过去整个形态里面定义不是非常明确。我刚刚所说的这些富人们,他们对于房地产的地段产品,还有配套服务的特点,我们也跟大家介绍,陆家嘴大城市在全中国的性,是一个以金融贸易命名的的开发区。在地段的国际化里面他是毋庸置疑的,这个地区已经成为上海的富人新聚落。海景花园的产品最吸引人,他的绿化率达到63.2%。而财富海景花园只有5栋楼,其中的4栋已经销售一空。面积也从160平方米到240平方米,产品可以说是十分的精致,以及人性。同时在小区配套上还有一个高级的会所,景观优势融合日本国际大师,在小区里面散步低调而不奢华。大家要知道非常的优雅,非常的宁静,非常的高端。大家觉得进这扇门是非常令人羡慕的。而且在整个沿江的三个楼盘里面同样是江景小区有一个很大的特点,我们从小区的门口刷卡,过个马路就是黄浦江边的绿化带。这可以说是上海的通往江边的大门,在这里面游艇码头,闹中取静,让每一个来访的客人都流连忘返。我相信在这波的机会当中,这样的高端产品也能够让我们更多的富豪加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