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房展会促周末成交反弹 商品住宅环比涨三成

——迎春行动 上海房地产周成交量分析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09-03-17 09:09

[摘要] 根据搜房网对3.9-3.15一周,上海房地产成交量统计数据显示,本周上海房地产商品房成交量5579套,共计成交面积55.2万平方米,其中商品住宅成交2836套(剔除动迁房及配套商品房),合计31.7万平方米。商品住宅环比增长33.1%。

随着沪上天气的转暖,上海房地产市场也一片“复苏”景象,而同时在房展会的推进下,本周上海房地产成交量也走出了一个小高潮。

相关专题:搜房网现场直击“上海之春”房展会

根据搜房网对3.9-3.15一周,上海房地产成交量统计数据显示,本周上海房地产商品房成交量5579套,共计成交面积55.2万平方米,其中商品住宅成交2836套(剔除动迁房及配套商品房),合计31.7万平方米。商品住宅环比增长33.1%。单日成交方面,本周二,商品房成交就已经达到周成交——897套,且常规下周末成交量都会呈现小幅回落,而本周周日商品房成交量小现反弹达到831套。


3.9-3.15商品房成交商品住宅成交走势

搜房网分析师 指出,进入三月后上海房地产市场新盘显著放量,根据搜房网不完全统计显示,截止3月13日止,全市新推单元44个,环比上月翻了一番。由于2008年房地产市场的低迷,抑制了不少购房者刚性需求的释放。而进入2009年,随着楼市政策逐渐被市场所消化,不少购房者重拾信心,选择入市,于此同时开发商为了促进市场形式的进一步走好,推出各种优惠活动,加速去化。就在本周上海之春房展会上,不少上家更是把优惠促销表现的淋漓尽致,并且在此刺激之下,按惯例原本成交量有所回落的周末,而在本周日倒出现了一波小幅反弹。

下一篇:京沪穗楼市调查:过半居民忧保障房偏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