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香逸湾:北上海明星楼盘热销 带动北区价值释放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09-03-19 16:44

据有关数据显示,最近2个月的上海区域成交排行中,宝山区成为了上海区域成交排名的首位。随着轨道交通M7、M11的加速建设,配套成熟度的大大提升,以香逸湾为代表的一批北上海明星楼盘的热销再度成为楼市焦点,带动了北区价值和购买力的释放。

香逸湾是沪上知名开发商盛高置地继康桥半岛、康桥水都及东方庭院等项目后的又一力作。2月25日香逸湾开盘,陆续推出176套房源销售火爆,其中主力为全新的89平方米“2+1”房,据了解,所推房源在短短一个月内即被抢购一空。如此热销状况,在区域市场甚至放眼整个上海楼市,实属难得。那么在全球经济萎糜,上海楼市冷淡不均的情况下,香逸湾却能一开盘就赢得满堂红,究竟有何过人之处?

究其原因,除了适逢新政出台的利好先机外,自身产品在区域前景、建筑特色、户型规划上的抢眼亮点以及超高性价比都是赢得客户青睐的价值所在,而相当超值的价格优势更是客户成功签约的助推力。

区位交通配套 心动还需理由

香逸湾地处宝山西城区,位于外环线和共和新路高架交界处,比邻轨道1号线共和新路站。“随着宝山东城区开发的日渐饱和,目前已无土地批租,西城区成为宝山区开发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项目附近的水产路规划有四星级酒店、大买场等配套设施。”项目销售部经理钱刚介绍说。“很多购房者都看好我们这便捷的区位交通和周边完善的配套设施,小区周边拥有菜场、超市、中小学、医院,日常生活很便利。如今杨行板块商业配套已日渐成熟,在建的泰富中心、北上海商业广场,东方商厦、易初莲花,到2010年全部投入运营后,肯定会促成这个区域的全面繁荣……”

除了周边的配套之外,项目自身的配套优势也是不得不提的一大亮点。香逸湾规划了面积达4000平米的超大会所,配备了室内游泳池等豪华设计,据介绍一兆韦德、名流会等知名机构正在意向洽谈中,会说最快今年底明年初可以竣工启用。另外小区内专门为业主建有菜场、邮局、美容美发等生活配套,香逸湾的业主生活从此将更加便利便捷。无怪乎有那么多极力追捧香逸湾的业主,就不足为奇了。

创新产品受捧 值得深思

纵观房地产市场上的各类项目,总有一些产品有为住户考虑的创新设计,让入住更加舒适而贴心,这样的产品在市场不景气的时候也总能得到市场的买单,其抗跌性也比一般产品强。值得一提的是,此次香逸湾户型上的创新规划给予了购房者的极大的的惊喜和吸引力。据钱刚介绍,此次香逸湾首推和加推单位均是89㎡“2+1”房,户型方正,利用率高,1梯2户的小高层设计,实用率高达82%以上,3米,并且附送飘窗和工作阳台等空间。所谓“+1”指的是附送面积达9㎡(按一半面积计算)的空中室外庭院,可以改建成阳光花房和健身房,甚至可以改成纯室内书房或卧房,2房变3房的惊喜受到了消费者的普遍赞誉。

为了打造北上海的标志性住宅,此次香逸湾在建筑特色上更不遗余力,其建筑采用了具有历史传承和国际化象征的ARTDECO风格。在小区景观打造上以三维空间国际景观设计理念打造园林,50%高绿化率,三条自然水系贯穿小区,自然生态景观与法式园林景观完美融合,更有高尔夫推杆果岭。除此之外,更创新规划了3.6米的双架空式大堂,将绿化引入到架空层,为业主创造了一个邻里间交流互动的室内桃园,“项目的准业主以25-35岁间的年轻白领为主,现在的邻里关系越发淡漠,年轻人更甚,我们希望通过这样一个空间,让年轻人有一个聚聚的地方,他们可以在这里健身锻炼,也可以下棋、喝茶、相互交流沟通,维系和促进邻里间的关系,同时孩子们在这里玩耍父母也比较放心。”钱刚表示。

口碑相传 美誉在外

虽然香逸湾打造的是北上海的标志性住宅,但是其定价一点也不比周边高,单价控制在1万元以内的合理价格、90平米左右的贴心设计和户型高性价比,加之便捷的区位交通,满足了不少购房者的心理预期,热销也就情理之中。

而产品的高品质和美誉度也在香逸湾的看房者和准业主中口口相传,“我们此次客户主要是刚性需求和改善型需求的客户,其中有3成的准业主都是老客户介绍而来。”钱刚表示。当然,盛高置地品牌号召力和影响力更是香逸湾获得开盘红的成功所在。

开盘在即 值得期待

据悉,5月底香逸湾将再次开盘,此次开出的楼盘位于项目的中心地块,户型方面除了继续推出大受欢迎的89㎡“2+1”房外,还增加了65㎡“1+1”房和115㎡“2+1”房,满足不同阶层的需求。在设计方面将更加注重餐厅和客厅南北通透感,厅宽则增加到4.2㎡。无庸置疑,香逸湾的创新产品和超高性价比将迎来又一轮的抢购热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