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香逸湾销售部经理董信雷:楼市走势量多价稳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09-05-01 20:27

[摘要] 香逸湾销售部经理董信雷表示,这次为了回馈市场,三房中的一房只算一半面积,定价基本在9800左右。5月20日香溢湾将在推出65-89㎡的小户型已经被预定一空,因此本次房展会主要展示的还是7、8、9月即将推出的700套房源。

编者按:2009年上海五一假日楼市房展会以及2009第二十五届中国·上海房地产展示交易会5月1日9时在浦江两岸同时拉开帷幕,现场有多家参展商促销力度强劲,以求借“红五月”再火一把,部分楼盘则又打出了美女的招牌来喜迎参展观众。房天下“我为结婚狂 为爱找个房”大型婚房系列活动也使不少参展观众驻足聚焦,房天下婚房宝典发布仪式顺利召开,特别行动组现场向各开发商派送大麦茶寓意“大卖特卖”。房天下牛人现场发放房天下卡亿元婚房消费券,优惠折上折,50000个房天下环保袋覆盖参展购房者。敬请关注房天下50名专业记者直击展会现场的时间发回的报道。

>>>2009上海五一假日楼市&上海浦东房地产展示会浦江两岸现场直播

香溢湾位于宝山杨行中心位置,配套成熟,距离地铁号线十,小区配备班车往返地铁站。主推房型为115㎡三房。

香逸湾销售部经理董信雷表示,这次为了回馈市场,三房中的一房只算一半面积,定价基本在9800左右。5月20日香溢湾将在推出65-89㎡的小户型已经被预定一空,因此本次房展会主要展示的还是7、8、9月即将推出的700套房源。

在开盘日三天内可享受98折优惠,另外配合盛高地产15,届时购房还将有1万元的现金优惠。

董经理表示,从近期楼市走向来看,价格方面还是量多价稳的趋势,市场方面刚需还是占了较多比例。董经理还表示,房天下的购房消费券活动对于准购买力人群的购房有比较大的推动作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