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学院情怀,小镇时光 莱英郡别墅新品全新公开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09-05-07 14:38

人杰地灵的地方,总是有着丰厚的历史积淀和长久的岁月净化,孕育出美好的生活境界。在同济大学嘉定校区的正对面,一座学院小镇绽放人文生活光彩,散发出优雅的气质。相隔10米的距离,一条马路左右两边,与名校的百年人文共同呼吸,相望如饴。从优雅的莱英郡新德式别墅群发展到40万平方米学院小镇,用学院情怀演绎出了一幅动人的生活画卷。

莱英郡城学院小镇坐落汽车城东大门,直面清新的同济气息。“四横”(曹安公路、博园路、沪宁高速、黄渡大道)“三纵”(嘉松北路、嘉金高速、绿苑路)和未来的轨道11号线,繁华城市中心,轻松拜访城市每个角落。40万平方米莱英郡城学院小镇包括10万平方米莱英郡纯别墅区、阔适花园洋房、生态景观高层、名流会会所和精品商业街区、以莱英国际为一号作品的未来4.5万平方米商务带及周边商务氛围,将形成规模化的学院CBD商务蓝图。周边的医院、中小学校、好又多超市近在咫尺,以醇熟的生活氛围演绎非凡的小镇时光。

莱英郡纯别墅区,春天优雅正当时,四期产品全新公开,春季献礼惊喜连连。莱英郡新德式建筑群落自成体系、独立成章,与外界保持互不打扰的私密时光。新德式建筑汲取德国建筑元素菁华的同时,同时融入现代建筑Lessis more(简即是繁)的先锋理念,通过屋顶、烟囱、外墙、窗、围栏、花架等局部细节处理,营造出的外立面古朴典雅而不失现代简约风格的别墅群,尽显高贵品味。前院、内院、后院,三大私家花园成就生活芳香之旅,三重空间交叠、延伸、互补,回归院落文化,将庭院的创新格局与花园的原生态自然融合打理,惬意生活诗情画意。尤为称道的是诸多罕见的附加值,附送的地下室一改传统别墅中全封闭的地下室设计,通透空间设有大幅采光窗及罕见,在采光通风上优越自知;宽敞的顶层空间,接近5米,隔成两层却没有丝毫的压抑感,舒适生活更加从容有度。

学院情怀,小镇时光。在同济大学的人文感知下,在莱英郡新德式优雅群落中,在春风和煦的春天里,让居住生活在最动人的时刻融入最优雅的小镇时光。

VIP电话:021-595939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