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同润菲诗艾伦凸显升值潜力

——华润置地14亿大手笔拿下古楼路2号地块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09-09-16 15:03

[摘要] 作为泗泾板块内品质最好的在售项目——同润菲诗艾伦,虽然位于华润地块斜对面,但其非毛坯在售价格却与华润地块土地价格不相上下。

在各地产大鳄的明争暗斗之下,2009年的上海楼市频现“高地”。继嘉定南翔之后,“暗战”在松江泗泾古楼路2号住宅地块再次上演。最终,华润置地以掷金14亿元胜出,折合土地成本后,楼面地价高达11502元/平方米。

而作为泗泾板块内品质的在售项目——同润菲诗艾伦,虽然位于华润地块斜对面,但其非毛坯在售价格却与华润地块土地价格不相上下。“面包和面粉一样贵”的现象,既昭显出国企巨头对后市的看后,也让引发了业内对松江泗泾发展优势的热议。

优势一:9号线年底直连浦东

位于九亭下一站的泗泾板块,同样是轨道交通9号线二期工程的受益者。日前,从轨道交通建设指挥部传来消息,9号线有望在年底贯穿松江、徐汇、卢湾、黄浦和浦东新区等5个行政区,实现西区到东区的快速出行。

回想当年9号线的投入使用,曾经引发了上海“九亭置业”的热潮,再看今日此地地产大鳄的拿地狠劲,泗泾的潜力已不容置疑。

优势二:千年古镇,环境宜人

虹桥大枢纽的建设,虽然给九亭板块带来了交通利好,但尘土飞扬的大工地形象、随之骤升的飞机噪音频率和居高不下的房价,也让不少购房者望而却步。

相比之下,和九亭只隔着一站地铁的泗泾,性价比进一步凸显。作为上海的千年古镇,泗泾拥有丰富的自然和人文资源,板块内拥有通波泾、外婆泾、洞泾、张泾四条天然河道,随处可见小桥流水,呈现出浓郁的江南水乡风情。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泗泾也将逐渐取代九亭,成为众多年青人西部置业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