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2010华润置地百匠新人”全国高校招聘会启动

——华润置地今年欲“招募”300新员工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作者:张艳  2009-10-24 11:50

[摘要] 2009年中国房地产行业十佳雇主之一的华润置地近年来持续在全国各大高校举办校园招聘会,招收了大量优秀的应届毕业生。今年,以“华润置地百匠新人”为主题的2010年华润置地校园招聘又在全国各大城市的10余所高校拉开帷幕。

2009年中国房地产行业十佳雇主之一的华润置地近年来持续在各大高校举办校园招聘会,招收了大量的应届毕业生。今年,以“华润置地百匠新人”为主题的2010年华润置地校园招聘又在各大城市的10余所高校拉开帷幕。记者在昨天的同济大学站宣讲会获悉,今年华润置地计划在招聘的人数较之去年又有了大幅度的提升,总人数超过300人。

匠心树人,匠才营国,打造“百匠新人”

据华润置地招聘相关人员介绍,华润置地自成立以来,延续母公司华润集团的风格,逐步建立一套完善的房地产经营管理体系,在短短几年间进入22个城市,在这些的背后,是华润置地始终不渝重视人才的理念。华润置地以匠心树人,以匠才营国,因此有了“百匠新人”计划。今年计划在招聘的人数较之去年又有了大幅度的提升,总人数超过300人。在过去几年里,已经有不少的毕业生成为了公司的业务骨干,给予应届毕业生持续的培训和发展机会是华润置地内部人才培养的根本,同时也是华润置地作为企业公民的一份社会责任。

华润置地(上海)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谢骥先生表示:“华润置地是一家致力于高品质战略发展的公司,旗下项目从设计到建筑都遵循华润置地高品质战略的品牌价值核心,即‘精细设计准则’、‘毫厘工程标准’和‘情感悉心服务’。有别于其他的开发商,华润置地拥有“住宅开发+持有物业+增值服务”独特的生意模式。这种生意模式更加保障了公司持续平稳的发展,也更加提升了物业的保值、增值能力”

品牌房企践行“品质给城市更多改变”战略

此外,记者了解到,作为企业公民,华润置地积极投身于母公司华润集团在广西百色市打造的希望小镇之中,持续关注和提升产品与服务的品质以及独特的生意模式,赋予城市区域土地新的价值,积极推动城市发展的演进历程。作为集团成员之一,承担企业社会责任,也是华润置地践行“品质给城市更多改变”战略的实际行动。

这一系列举措仅仅是华润置地信心打造高品质品牌战略的开始。谢总特别指出:“为了实现高品质战略,其首要核心便是人才。公司80%以上的高级管理人员都是由毕业生直接培养或社会招聘后通过内部培养而成。华润置地尤其是上海公司目前处于快速发展阶段,需要员工具备良好的教育背景,把代表行业先进水平的员工凝聚在公司内部。管理人员的培养以内部选拔为主,给了应届毕业生很大的发展前景与空间。相应的,公司通过推行双轨制发展路径(管理序列和专业序列)、带岗人制度、轮岗制度、内部人才流动、关键岗位职业生涯规划、领导力建设等政策与措施,推动员工成长为行业内的、有影响力的高级管理人才和专业人才。”

记者同时获悉,华润置地(上海)有限公司近期在上海及周边土地市场频频出手,先后夺得了嘉定、松江以及江苏南通等优质地块。随着上海公司的高速发展及项目的不断增多,今年校园招聘中,上海公司将招收较多的应届毕业生。此前上海公司所精心打造的橡树湾及即将开盘的外滩九里项目中,核心团队成员大多是往年从各大高校招聘的毕业生,足见经过几年时间的磨练,他们已经成长为公司不可或缺的中坚力量。

标签:华润置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