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人物 > 正文

华润置地谢骥:精耕细作路 打造品牌房企成功时

——华润置地(上海)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谢骥先生专访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作者:张艳  2009-10-24 11:59

[摘要] 从2002年,华润置地只拥有6、7个项目涉及全国3个城市,到今天遍及22个城市拥有大约60个项目。品牌房企华润置地一贯秉承“精耕细作”的风格,在消费者心目中树立起高端品牌房企的形象。华润置地(上海)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谢骥表示,一向以“品质给城市更多改变”为理念的华润置地力图为消费者创造更多的标杆性项目。

从2002年,华润置地只拥有6、7个项目涉及3个城市,到今天遍及22个城市拥有大约60个项目。品牌房企华润置地一贯秉承“精耕细作”的风格,在消费者心目中树立起高端品牌房企的形象。日前记者对华润置地(上海)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谢骥先生进行了专访,谢总表示,一向以“品质给城市更多改变”为理念的华润置地目前正处于快速发展的阶段,力图为消费者创造更多的标杆性项目。

要做就做“标杆”项目

近年来不论是从营业规模,还是从市场口碑等方面都取得了较高声誉的华润置地,当记者问及有何成功之道时,华润置地(上海)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谢骥先生表示,华润置地的成功是基于对项目高品质的坚持、消费者研究的细致,人才的重视三个方面。“首先,基于对品质的坚持,我们内部有一句口号叫‘深耕细作’,在所有的城市中,如果要做一个项目,就力图将其打造成为区域内标杆项目。”

因此,华润置地也在消费者心目中树立了高端品质的定位,而华润置地在近期的品牌发布会中也提出了“品质给城市更多改变”的品牌理念,谢总表示,这不仅是对于华润置地产品的定位及概括,更是对华润置地广大员工的理念要求。

将客户需求研究到位

谢总同时表示,对消费者的研究和理解同样被放于非常重要的地位。“从宏观面来看,最近10年房地产发展迅猛,在良好的环境背景下,如果粗枝大叶地进行操作也是可以的,但是华润不这样想,因为房地产是一个直接面对消费者、充分竞争的行业,如果想让一个公司长期发展,必须是基于对客户准确的细分和定位,以及对其需求的仔细研究。”

眼下诸多项目成功的事实证明,华润置地近年来致力于客户需求的研究,是十分必要而且重要的。

企业发展+人才发展=良性互动

此外,在人才的吸纳方面华润置地同样不遗余力。据谢总介绍,华润置地每年都在高校举办宣讲会,以求吸引更多人才,每年都将招收几十个到100个的新人。以去年为例,虽然受金融危机影响,许多公司都进行裁员,然而华润仍在此情况下,招收了100余名院校的毕业生,“事实证明,一年来,这些人才成长地很快,也成为了华润置地方方面面的骨干,这样看来去年招的还是不够。”谢总表示。

因此,对于今年的高校宣讲会,谢总表示期待有更多的人才能够认同华润置地的理念,加入到华润置地这样一家、快速发展的品牌房企中来。

标签:华润置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