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企业 > 正文

保利地产相约郎朗首届和乐大使选拔赛火热报名

——保利地产 “和”乐中国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09-11-10 14:58

[摘要] 保利地产为回馈社会各界特别是广大业主一年来的关心与支持,在这个感恩的时节,携手国际钢琴巨星郎朗倾力打造首届“和乐中国”主题活动,从全国18个城市热爱音乐的青少年中甄选出两位保利地产“和乐大使”,成为保利地产2010年品牌文化代言人。

保利地产为回馈社会各界特别是广大业主一年来的关心与支持,在这个感恩的时节,携手国际钢琴巨星郎朗倾力打造首届“和乐中国”主题活动,从18个城市热爱音乐的青少年中甄选出两位保利地产“和乐大使”,成为保利地产2010年品牌文化代言人。大师课面授机宜、新年演奏会感受艺术魅力、文化培育方案度身定做……保利地产将以“和乐中国”奏响和谐社会,欢乐中国的绚丽乐章。

上海赛区报名如火如荼,广大业主及业主子女正踊跃报名参加,详细信息请咨询保利叶上海、保利林语溪、保利西子湾、保利海上五月花、保利十二橡树庄园售楼中心。

琴童比赛启动,首届“和乐大使”即将诞生

目前,“相约郎朗首届和乐大使选拔赛”上海赛区已开始接受海选报名。凡热爱音乐且在钢琴演奏方面有艺术天赋的保利地产业主子女可直接报名参赛,非保利地产业主可由保利地产业主推荐也可报名参赛。

据悉,本次选拔活动旨在激发琴童们的爱乐热情、培养发掘音乐人才,让每一个怀揣钢琴梦想的青少年有机会聆听偶像的教诲,获得成才的宝贵经验,给每个热爱音乐的青少年一次难忘的音乐之旅。

上海赛区选拔赛,将在入围小选手中优中选优,前三名有机会获得首届“和乐大使”提名,并获邀参加集团举办的“郎朗大师课”和“新年演奏会”。上海赛区将推选出一名“和乐大使”候选人参与广州区决赛,最终胜出的两位保利地产“和乐大使”将成为保利地产2010年文化形象代言人,并分别获得价值人民币10万元的文化培养经费。

与郎朗同行,成就音乐梦想

据了解,上海前三名获奖琴童和家长将可参加在广州举行的郎朗大师课,与钢琴王子郎朗面对面,亲耳聆听郎朗亲自讲授,共同欣赏大师的演奏,分享钢琴带给他们的乐趣和收获。而同行的家长们也有机会和中国钢琴父亲——郎国任先生近距离接触,交流培养孩子音乐才能的心得。在孩子的音乐之路上,这将是一次难得的经验和机会。

另悉,12月14日、24日,保利地产将在佛山、成都举行“保利之夜——郎朗的新年演奏会”,钢琴王子将用他高深的钢琴造诣、澎湃的音乐激情,与佛山、成都两座文化名城倾情相约,而上海赛区前三名获奖琴童亦可获邀参加。

做文化地产,和乐大使欢动中国

作为文化地产的领跑者,“保利之夜——世界钢琴王子郎朗专场音乐会”是保利地产继“改革开放30年交响音乐会”和“圆明园国宝展”等文化大餐之后奉献的又一大听觉盛宴,首届和乐大使选拔赛”更让文化与艺术再次成为保利地产与广大市民沟通的桥梁。

每一种建筑理念的诞生,都是为了实现一种朴素的居住理想。保利地产深知拥有文化底蕴的建筑才是现代人真正渴望的精神家园。十八年来,公司在注重产品质量、丰富产品形态、打造优质环境的基础上,不断借用母公司中国保利集团的文化资源,以艺术魅力提升文化内涵,把人性的关怀、艺术的理念渗透在建筑的肌里中,使品牌中融入了“文化地产”的元素,从而营造出一种“和谐生活,自然舒适”的生活方式,在业内独树一帜。

营造自然、建筑与人文交融的和谐生活是保利地产追求的起点;回报社会、传承文化、推动行业进步是企业发展的责任。据了解,保利地产在2009年取得了持续高增长的销售业绩。1-9月公司累计签约面积392.24万平方米,同比增长163.16%;实现签约金额323.35亿元,同比增长165.20%。前三季销售金额已超去年全年。公司秉承"和谐生活,自然舒适"的品牌核心理念,四度蝉联央企地产品牌价值榜首,品牌价值达90.23亿元。尽管销售业绩在行业遥遥领先,品牌价值不断提升,保利地产仍以"回报社会、传承文化、服务生活"为己任,在营造高质素产品的同时,积极投身社会公益活动回馈社会、举行各类活动提升业主文化生活。少年强则中国强、少年智则中国智,此次“相约郎朗首届和乐大使选拔赛”就是保利地产为实现“和谐社会,欢乐中国”的美好愿景,回报业主、关注青少年艺术成长而倾力打造的“和乐中国”系列活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