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宝莲集团尚俊:异地置业需求上涨 购房者需理性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09-12-03 10:28

房地产界的奥斯卡--"2009第六届中国房地产网络人气榜(上海)"的评选拉开帷幕。与此同时,房天下CEO“给购房者的一封信”引发各界热议,房天下也适时在范围内发起了“关注购房者”系列主题活动,回馈购房者的感恩心态。详情请进入://news.sh.soufun.com/subject/2009renqibang/

早就有采访尚总的想法,这位身居海南却名动申城的营销圣手,是否会有时间接受记者的采访?是否会对所问的问题感兴趣?是否会给购房者中肯的建议?……在一个个是与否的推动下,记者联系上了尚总,访谈也就自然敲定了。

整个采访过程中,尚总富有磁力的声音、高低得当的声调、恰到好处的表达,如果不是在采访,你可能以为是和一个主持人在做一场TALK SHOW。

作为一个营销高手,尚总在时机的把握上可谓有独到之处。问到海南博鳌宝莲城的热销秘诀,尚总显得十分低调。他说:“项目是在海南旅游旺季推出的,又是主打旅游地产的牌,同时产品力方面又以生态见长,卖得好是情理之中的。”

谦虚总是可以刻意弱化负责人的功绩,但就好像玫瑰赠人,手有余香。低调的感觉总是引人回味,同时也吊起了记者的兴趣,在记者的追问下,尚总说出了自己对沿海旅游地产的见解。当然,身居海南总有热爱它的理由,而海南也确实有自己的特色。

谈到海南的定位以及未来的房价走势,尚总坚定的语气里透着自信,说道:“海南的定位是一个国际型生态旅游岛,为了方便游客,未来海南可能实行落地签证或者免签证,进一步与国际接轨,开设一些免税商店,这一系列利好政策的出台以后,游客数量的增长是显而易见的,届时房价上涨也在预期之中。”

涨,涨,还是涨,这让还没有购房的记者心里有些发寒,于是抛出了对购房者建议的问题。尚总话锋一转说道:“从购房者的角度来看,现在房价不断上涨,异地置业是无奈也是聪明的选择,但异地置业会出现更大的信息不对称,所以希望购房者还是要多了解楼盘,不要盲目跟风。”

可能是聊得比较投机的缘故吧,记者大胆地问了尚总对房天下的看法,尚总给予更多的是对房天下的期待:房天下作为最权威、市场占有率、专业度最强的房地产门户,肩负着引领房地产舆论导向的作用,所以希望房天下保持足够信息量的同时,在专业性、服务领域内进一步细化和扩展,服务于购房者和业内人士。”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