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人物 > 正文

星河湾负责人:星河湾 生活 事业 修为平台

——“关注购房者 聚焦人气榜”业内精英百人访谈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作者:张婷婷  2009-12-04 21:19

[摘要] 星河湾负责人对于搜房网一直致力于推动各项购房特惠服务,营造客观公正的舆论环境,提倡政府、开发企业、媒体更多的关注购房群体等一系列举动大予赞赏,表示希望大家一起努力,携手做房产行业健康、有序发展的助推力

2009是非比寻常的一年,年终将至,房地产界的奥斯卡--"2009第六届中国房地产网络人气榜(上海)"的评选拉开帷幕。评选将打破传统媒体地产排行榜的单一投票形式,备选榜单通过搜房全球104个网站及GOOGLE、百度、中华网、腾讯网、TOM网、迅雷联合推出,完全通过备选内容的互联网曝光量、关注度、网民投票、专家评定等综合指标进行排行。其中上海站的评选于11月23日启动,最终榜单将于2009年12月底揭晓。与此同时,搜房网CEO“给购房者的一封信”引发各界热议,搜房也适时在范围内发起了“关注购房者”系列主题活动,回馈购房者的感恩心态。

奢华只是形式,生活才是内容

星河湾地产控股有限公司的华东区营销部相关负责人

此次房交会上,星河湾地产控股有限公司的华东区营销部相关负责人接受了搜房网记者的采访。该负责人告诉记者,此次星河湾参展意在展示星河湾的品牌形象,同时也是响应号召,互相学习,和众多同行携手为行业的健康发展出一份力。

2009年8月8日,一抹耀眼的金黄光束从上海浦东绽放,一打造高端住宅成名的星河湾终于在浦东花木开启了其在上海的项目。当天星河湾酒店外名车荟萃,彰显出其强大的品牌号召力,开盘当天销售额达到40亿,创造了又一个销售奇迹。

大家谈起星河湾,大都把它定位为豪宅产品,奢华一词如影随形,其产品的独特性和高端程度,体现在设计、选材、工艺到装修标准等全系列的高端化,园林式的社区景观,甚至达到室内装修的精致程度。星河湾因此先后获得詹天佑金奖、国际花园社区金奖、CNBC国际房地产大奖等诸多在中国乃至全球房地产界十分权威的奖项。但是星河湾阐释自己产品时的解读是:“奢华只是形式,生活才是内容”。在星河湾看来,财富的意义在于有品质的生活,我们要给业主50年的美好生活,房子只是满足生活的基本条件,因此他们也是从中下功夫的。浦东星河湾开盘的骄人成绩单,无疑见证了星河湾“品质打动上海”的奇迹。

“舍得”是一种态度,打造社交名片

只有把舍得的态度融入到每一处,才会呈现出不可复制的品质。因此,很多人说“星河湾那舒缓慢速的清流,那宁静的湖泊和盎然的绿意,是逃离城市挤压的良方,是一个可以把心安顿下来的地方,是一个心情盛开的地方。”

负责人也介绍说,政策的宏观调控有引导的作用,但是对于我们没什么大的影响,我们只是专注深耕细作,低调地精雕细琢,努力打造产品,依靠品质征服需求方。同时,鉴于高端人士的消费习惯和生活方式往往有相似之处,打造一个中国的聚合精英人群的社交平台和事业平台,奉献给业主一个升华的生活方式,就是星河湾为业主们提供的高附加值。

共同关注购房者,携手做行业的助推力

同时,该负责人对于搜房网一直致力于推动各项购房特惠服务,营造客观公正的舆论环境,提倡政府、开发企业、媒体更多的关注购房群体等一系列举动大予赞赏,表示希望大家一起努力,携手做房产行业健康、有序发展的助推力,也建议购房者买房时多对比,综合考虑品牌、品质和服务等因素,早日买到自己称心如意的房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