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新商业综合体应势而生 绿地北郊广场完美绽放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09-12-28 17:38

[摘要] 世博会日益临近,国际金融中心盛放上海,北上海也加快融入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建设的战略布局,位于北上海的顾村地区以“绿色生态”为核心,将形成文化、体育、科技、休闲娱乐中心。随着顾村公园的建成,对于宝山区未来的社会经济、文化、生态环境建设具有举足轻重的作用。将是上海市环城生态乃至整个城市建设发展的新亮点。

世博会日益临近,国际金融中心盛放上海,北上海也加快融入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建设的战略布局,位于北上海的顾村地区以“绿色生态”为核心,将形成文化、体育、科技、休闲娱乐中心。随着顾村公园的建成,对于宝山区未来的社会经济、文化、生态环境建设具有举足轻重的作用。将是上海市环城生态乃至整个城市建设发展的新亮点,新机遇。在轨道交通7号线的引领下,不断提升地段价值,顾村也将形成上海甚至的公园形象。但目前北上海商业地产还处于 ,商业巨擘一旦出现,区域价值必将一触即发、无限商机无可限量。

绿地高瞻远瞩营造百姓美好生活

近日,一直以营造百姓美好生活为己任的绿地集团,以前瞻的视野和17年的城市开发经验,借力北上海强劲发展机遇,布局六座大盘全线联动,大举入主北上海宝山板块,其中以20万方超大城市商业综合体—北郊广场领衔首发,它不仅占据北上海战略规划的核心,涵盖商业、、等复合物业,它更从城市商业、居住的各个方面,彻底解决宝山次中心的商业升级需求,起搏北上海区域价值爆发,成就一座全新的商业地标,达到地产与板块的双赢!

435万方顾村公园,首座生态商业综合体!

根据宝山规划指出,顾村将以“生态”为规划主题,上海生态公园——435万方顾村公园已落定建成,它等同于3倍世纪公园,海量观光客在此驻足。而北郊广场也顺应了其整体规划的主旨,将建造成为全上海首屈一指的集生态、娱乐、休闲、购物、情景体验为一体的公园式集成商业体。50米宽景自然河道两面包围商业街区,形成蜿蜒上千米的沿河水岸商业。让人们在公园的重重绿意中快乐shopping,在滨水浪漫中享受闲暇心情,这种全新的商业形态在北上海实属首例。

35万人消费激情 顾村可售商业综合体

随着城市规划重心北移,更多市民选择宝山区域作为居住置业,周边住宅总量即将突破600万方,其中更是不乏公园七号、绿地领海、保利•叶上海等几十座沪上知名豪宅,约35万高端客源孕育期间。目前周边大型商业中心匮乏,北上海喊渴,巨额消费需求亟需释放。北郊广场为区域可售商业综合体,未来将承担北上海核心的商业消费、休闲、娱乐、商务等城市功能。

32m2—292 m2公园沿街旺铺,包罗万象!

绿地•北郊广场的横空出世,以浓郁的现代商业氛围、自由的空间隔断、超值的灵动空间,提供多种面积商铺,底层商铺米,二层更达到惊人的5.5米,既可自由分为上下两层使用,也可轻松打造大视野、高尺度的商业空间,适合各种业态各种类型,这里将囊括多种商业,可谓包罗万象,也将为北上海带来前所未有的丰富消费购物选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