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观点 > 正文

紫都上海晶园罗霄:品位是别墅不可或缺的一个气质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09-12-31 14:06

[摘要] 我感觉豪宅是要有品位,这个品位概念比较的含糊,但是我可以说,品位是一个别墅不可或缺的一个气质。今天看了宝华栎庭这个项目,总体给我第一个感觉是非常的精致,别墅的建筑面积并不是很大,但是所有的产品宝华发展商花费了巨大的心思,给我的印象非常的深刻。

我感觉豪宅是要有品位,这个品位概念比较的含糊,但是我可以说,品位是一个别墅不可或缺的一个气质。今天看了宝华栎庭这个项目,总体给我个感觉是非常的精致,别墅的建筑面积并不是很大,但是所有的产品宝华发展商花费了巨大的心思,给我的印象非常的深刻。

举例来说地下室,因为我们做房产都知道,地下室设备安装等方面成本非常高,发展商能够花这么多的代价去做这么好的地下室,可能也是因为现在目标客户需求在不断的增进,开发商也是为了这个目标去花大心思大价钱去做好它,我想这个愿景大家都是一样的。不管这个市场好与坏,做好一个产品是开发商永恒的主题。在去年3、4月份金融危机以来,说是被动式的需求也好,是资本式的需求也好,他们这些人过来买我们的别墅,他们并不是不看重任何的产品就瞎买,他们也要权衡,在佘山有很多的项目,他肯定最看重的也是产品这一块。对于市场我不想分析,产品肯定是作为我们今后发展商衍生的一个主题,希望宝华在南翔这个地块可以做出一个的项目。

标签: 别墅 豪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