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金领国际Ⅲ期非毛坯4月17日开盘

——品质全面升级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0-04-16 12:10

[摘要] 更精美的装修、更时尚的风格,购买自己喜欢的家具后即可入住的方便,不再有二次装潢的繁琐和污染……这些只专属于非毛坯房的魅力,使得购买非毛坯房成为了新一代白领精英们的最爱。

更精美的装修、更时尚的风格,购买自己喜欢的家具后即可入住的方便,不再有二次装潢的繁琐和污染……这些只专属于非毛坯房的魅力,使得购买非毛坯房成为了新一代白领精英们的最爱。

而位于张江高科银行卡园区内的金领国际Ⅲ期非毛坯,除了具有以上各大优势外,非毛坯品质、工艺全面升级,较之一期更精美,更人性化,尚未推出就受到了市场的追捧。

1、 金领国际三期非毛坯,首先是装修品牌在一期基础上全面升

级,使用了更多的品牌。例如作为整个居室装修最为重要的厨房和卫生间,经过无数次方案讨论及品牌筛选,厨房电器选用了目前国内厨房电器排名的方太品牌,包括热水器、灶具、抽油烟机、消毒柜均使用了该品牌,而作为厨房的高端品牌,方太以其现代、时尚的外观,方便实用的功能深受消费者青睐。卫生间的打造,则选用了五星级酒店常用的品牌——TOTO,包括面盆、马桶、龙头、花洒,TOTO的使用,将以其无人能及的陶瓷、镀铬工艺和冷触技术为业主带来舒适的卫浴享受。此外,室内的墙地砖使用了中外驰名的亚细亚瓷砖,墙面涂料使用了立邦品牌,高品质的装修材料保证了舒适、环保、绿色的家居生活。

2、 其次是装修工艺上全面升级,如一期的实木复合地板直接铺设在

地面上,三期则是先铺龙骨,再铺一层木板后,最后再铺设实木复合地板,装修的材质和工艺复杂很多,却提供了更为享受的家居生活。

像这样的细节改进,在金领国际三期非毛坯中数不胜数,众多的意向客户在感受了它的品质升华后,不禁赞叹开发商用心之细微。而目前金领国际三期非毛坯房正火爆预约中,有意向的客户可拨打售楼热线:021-50685666

标签: 金领国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