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宝龙地产荣获2010中国大陆在港上市房地产公司财务稳健 TOP10

美通社   2010-06-09 17:35

[摘要] 2010年6月3日上午,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和中指研究院主办的“2010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研究成果发布会暨中国房地产投融资大会”在北京金融街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召开。宝龙地产荣获2010中国大陆在港上市房地产公司财务稳健 TOP10

2010年6月3日上午,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和中指研究院主办的“2010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研究成果发布会暨中国房地产投融资大会”在北京金融街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召开。会上,“宝龙地产控股有限公司(HK01238)”荣获2010中国大陆在港上市房地产公司财务稳健 10,宝龙地产副总裁欧阳宝丰先生出席了颁奖典礼并接受了媒体采访。

今年3月,由同一主办单位发布的“2010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中,宝龙地产荣膺“2010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第44位和“2010中国房地产年度社会责任感企业” 10 第7位,自2005年起,宝龙地产已经连续六年获此殊荣。

获得2010大陆在港上市房地产公司财务稳健 10 的10家企业近三年来坚持稳健的经营策略,体现了较强的财务风险控制能力。从现金占总资产的比率来看,财务稳健 10 企业的均值为0.17,高于大陆在港上市房地产公司平均水平3个百分点,其现金储备更为充裕。

从资本结构来看,财务稳健 10 企业的资产负债率水平持续低于平均水平,2009年资产负债率为0.60,净负债率0.32,企业资本结构合理,偿债风险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