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闸北苏州河北岸东块41、42街坊地块 招标出让

东方早报  作者:朱楠  2010-06-24 07:51

昨日,上海市规划和国土资源管理局推出第37号土地公告,闸北“苏河湾”地区另外两幅地块——苏州河北岸东块41、42街坊(以下简称“41街坊”、“42街坊”)地块终于正式面市。

延伸阅读>>>2010上半年上海土地市场运行状况回顾

41街坊范围为甘肃路以东、曲阜路以南、浙江北路以西、北苏州路以北;42街坊范围为文安路以东、曲阜路以南、甘肃路以西、北苏州路以北;地块用途为、文化娱乐、商业,出让面积为3.54191万平方米。41街坊地块容积率为4.14(含保留历史建筑面积),42街坊地块容积率规定不大于3.75(含历史建筑面积)。该地块采取邀请招标方式,按照综合条件者得的原则确定中标人,但尚未公布地块招标文件和底价。

“苏河湾”是上海市确定的首批现代服务业集聚区之一。“苏河湾”地区分为10个地块。2008年5月,41、42街坊地块曾举行推介会,并计划在当年7月推出。然而,进入2008年下半年,楼市调控加剧、土地频频流标,41、42街坊地块被推迟出让。

今年2月,“苏河湾”首幅地块“闸北区苏州河北岸东块1街坊地块”被央企华侨城以70.2亿元夺得,楼板价5.28万元/平方米,创国内单价纪录。

推荐阅读:

苏河湾规划红线扩大7倍 闸北不夜城纳入其中

“苏河湾”楼板价破5万 苏河一号新开盘均价仅3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