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物业 > 正文

富士康将深圳员工宿舍交由物业公司管理

中新网  2010-06-28 18:21

[摘要] 6月28日消息,据报道,富士康(Foxconn)上周五晚间称,同意将深圳员工宿舍交由两家物业公司管理,藉此改善员工生活条件,避免员工跳楼惨剧再次发生。该公司在深圳地区有近45万员工。

6月28日消息,据报道,富士康(Foxconn)上周五晚间称,同意将深圳员工宿舍交由两家物业公司管理,藉此改善员工生活条件,避免员工跳楼惨剧再次发生。该公司在深圳地区有近45万员工。

富士康在一份声明中称,与深圳市中航物业管理有限公司(ShenzhenCPM Property Management Co.)和开元物业管理公司(Kaiyuan Property Management)签署了谅解备忘录,把龙华和关澜两个园区的153栋员工宿舍交由这两家大陆物业公司管理。

富士康执行副总裁程天纵(Terry Cheng)在一份声明中称,全天候“校园式”管理虽然提供给大部分员工舒 、安全的生活环境,但无形中也减少了员工融入社区的机会,同时也不能满足目前新生代产业工人的生活和精神需求;这也就是为什么企业、政府和社区需要通力合作,增强员工的归属感,让他们能够更好地融入社区生活。

富士康是全球的电子产品代工企业,是苹果公司(Apple Inc.)、戴尔公司(Dell Inc.)等美国企业的主要供货商。员工跳楼事件频发引发了社会对中国制造厂工作环境的关注,也引发了外界对大陆劳动力成本持续上升可能迫使台湾代工企业寻求更廉价生产基地的担忧。

富士康本月早些时候表示,将把大陆地区部分员工的工资提高一倍以上,至人民币2,000元。该公司之前已经宣布过幅度较小的涨薪措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