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长泰西郊别墅彰显海派印象 创造时代新生活

——长泰西郊别墅三期【印象海派】示范区揭幕酒会圆满落下帷幕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0-07-06 10:21

[摘要] 2010年7月3日,沪闵高架直达,秉持“海派文化,城市精神”开发理念的长泰西郊别墅三期,在继4月10日的盛大开盘之后,再次高调推出了【 印象海派 】样板示范区,上海业内人士与众多新闻媒体也到场见证了这一城中盛事。

海派文化,在中国近代的百多年历史中,以其海纳百川的融合性发展在世界大放异彩,深积起人人称道的文化底蕴。2010年7月3日,沪闵高架,秉持“海派文化,城市精神”开发理念的长泰西郊别墅三期,在继4月10日的盛大开盘之后,再次高调推出了【 印象海派 】样板示范区,上海业内人士与众多新闻媒体也到场见证了这一城中盛事。



“海派,精致,格调”,是【 印象海派 】示范区所得到的普遍反映,其营造的海派质感为具有海派气质的独栋别墅树立了完美标杆。

活动掠影一:【印象海派】示范区

长泰西郊别墅一直以来都是上海楼市的热点,600亩纯独栋的等级与优越的地段是上海高端置业者考虑的重要因素,其此次开放的样板房共有2栋,均为地上两层地下一层的独栋西班牙风格别墅,分别为297m2和330m2,分为“海派文化”和“城市精神”两个主题展示。其共同点都具有式客厅;盘旋三层的旋梯;贴花的高开窗;地下室藏酒窖的铁艺雕花门等难以忘怀的建筑意向,充分表现出了海派建筑兼收并蓄的大家风范。同时,同种存异的室内空间色彩把握与室内陈设,又分别诠释了具有时代感的海派“精神”与博采众长的海派“文化”。




活动掠影二:“尔冬强”摄影展

作为近代城市记录者的艺术家尔冬强,在本次示范区开放揭幕中,亲自出席了活动与众人分享自己多年来的摄影作品,并发表了自己的观点。他说,从城市的发展规律来看,曾经由东向西延伸的淮海路,成就了上个世纪的海派文化的向西推移,至徐家汇驻足,并持续发展。在过去的30年里,徐家汇又在新的历史背景下迎来了新的发展,成为了城市CBD。那些记录了上海飞速变迁的画面,总是令他充满了对这片土地的热爱。




现在刚刚竣工的沪闵高架延伸段,与淮海路同连徐家汇,显然将成就自徐家汇继续向西渐次繁荣的景象。尔东强继续表示,中西交融的兼容性,成就了海派文化,也成就了上海的进步,这种海纳百川的胸襟必定会助推这次城市西进的步伐,而视觉文献往往相对文字资料来得更具历史信息量,他期待这次即将上演飞跃性进步的一次变迁,并会继续用镜头记录这些城市发展的画面。

活动掠影三:“上海滩”时装展

谈起海派文化,不得不说曾风靡了一个时代并至今仍是东方服饰代表的旗袍文化和作为全球No.1的中国奢侈品牌——“上海滩”。“上海滩”从唐装、旗袍这些经典服饰的每一处细节,都能够裁剪出一份令人心驰神往的中国情结,将老上海上世纪30年代的浪漫风情诠释得淋漓尽致,成为一代唐装的经典。




在本次活动中,长泰西郊别墅联手上海滩服饰,举办的专场服装秀,将T台设置在了会所的游泳池上,这种视觉上的反差将不同时空的上海气质新颖的融合在了一起,令人不禁莞尔回味。

后记:兼容并蓄的胸怀来自历史的沉淀,更脱胎于时代的改革与创新。长泰西郊别墅,在这次的展示活动中,成功的以“铺陈开的老照片、艺术家的亲自讲解、品牌的服装欣赏、红酒、西式点心的品鉴”等唤起了历史的记忆;更以卓绝的建筑与精致的示范区诠释了时代的技艺。浓浓的老上海情调中,尽显大宅风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