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杭州挂牌3宗住宅用地 总建筑面积33万平方米

观点地产网  作者:莳炻  2010-07-13 17:06

[摘要] 7月12日,余杭区国土局网站上3宗宅地挂牌,且全部为住宅用地。6月以来,余杭区已经挂出13宗土地,其中7月前12天,挂牌了8宗土地。而同期,杭州主城区仅有3宗地挂牌,萧山区土地挂牌量则为零。

7月12日,余杭区国土局网站上3宗宅地挂牌,且全部为住宅用地。6月以来,余杭区已经挂出13宗土地,其中7月前12天,挂牌了8宗土地。而同期,杭州主城区仅有3宗地挂牌,萧山区土地挂牌量则为零。

资料显示,此次推出的3宗宅地,分别位于临平、闲林和仓前。3宗宅地中,临平59号地块面积略小,只有30.15亩,另外两宗地面积都在百亩以上。3宗宅地的建筑面积高达33万平方米。

余政挂出(2010)58号地块,位于闲林镇闲富公路西侧、02省道北侧,出让面积70444平方米,容积率≤2.0,起始价36984万元;余政挂出(2010)59号地块,位于临平红丰路东侧上塘路南侧,出让面积20100平方米,容积率≤1.8,起始价10854万元;余政挂出(2010)60号地块,为仓前宋家山地块,出让面积127088平方米,容积率≤1.2,起始价57190万元。

这3宗地将于8月12日出让,其中最引人关注的是仓前宋家山地块,面积高达191亩,接近两百亩。因为容积率比较小,只有1.2,该地块的建筑面积也只有15.3万平方米,不过体量仍然可观。

据了解,因本身和区域的规划和定位的关系,仓前土地出让都以商业用地为主,这次挂牌的宋家山地块,是仓前今年计划出让的地块,也是惟一的一宗纯住宅用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