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徐汇经适房选房结束 51户因三房被选光暂缓选房

新闻晨报  作者:徐运 崔恒跃  2010-08-10 07:49

[摘要] 为期10天的徐汇区经适房选房活动昨天落下帷幕,最终有1485户选定,93户家庭放弃了选房权,另外51户家庭则选择暂缓选房,这部分家庭都是要买三房的,但是由于序号靠后,而前些天三居室早已被选光,无奈只好暂缓。

为期10天的徐汇区经适房选房活动昨天落下帷幕,最终有1485户选定,93户家庭放弃了选房权,另外51户家庭则选择暂缓选房,这部分家庭都是要买三房的,但是由于序号靠后,而前些天三居室早已被选光,无奈只好暂缓。上周五,闵行区经适房选房也结束,472户取得选房资格的家庭中,有8户家庭却选择退出此次选房活动。

记者昨天在选房现场看到,最后一天前去选房的序号已经排到1000号以后了,他们大多做了充分的准备,有人甚至有几百套房的备选方案。工作人员介绍,前两天甚至还有百岁老人亲自来选房。

·经适房·

退出家庭下次可享优先权

徐汇:共有1629户家庭参加选房。最终有1485户选定,93户放弃,另外51户选择暂缓选房。

闵行:472户家庭最终有464户参加选房,8户家庭放弃了选房权。

截至昨天,徐汇区经适房选房全部结束。本次选房共有1629户家庭参加,最终有1485户选定。其中93户家庭放弃了选房权,另外51户家庭则选择暂缓选房。徐汇区房管局住房保障科科长周雄鹰告诉记者,放弃选房的93户家庭属于有房可选,但大多是因为楼层不好或者房源在小区的位置不理想等原因才放弃的。而暂缓的家庭都是因为无房可选,房源不足的原因造成的。这部分家庭都是要买三房的,但是由于序号靠后,而前些天三居室早已被选光,无奈只好暂缓。周雄鹰表示,未选的144户家庭在下次集中组织选房的时候,将根据个人意愿,进行优先选房。

而闵行区经适房选房也已全部结束,472户家庭最终有464户参加了选房。除了7户选房前就退出的家庭外,第10场的一户家庭因为直到活动结束都没有出现,而被视作放弃。这8户家庭将会在下一次的经适房选房活动中,根据自身情况优先进行选房。闵行区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副局长周忆华告诉记者,根据规定,完成选房的家庭将最晚在年底拿到所选经适房。据了解,闵行区经适房所在的翔泰苑一期工程已经完工,二期大型配套商业用房正在装修

推荐阅读:

徐汇结束首批经适房选房 1485户选定明起签定合同

8户闵行家庭暂缓选首批经适房 19套顶楼房无人选

严防经适房核准有猫腻 配售结果向社会全公开

经适房申购年内扩至全市 预计3年内将供20万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