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中国第一家瑞吉度假酒店于11月在西藏拉萨闪耀揭幕

美通社   2010-09-09 16:10

[摘要] -- 屹立于海拔3,680米,拉萨瑞吉度假酒店坐落于享有”世界屋脊”之称的青藏高原这一独具神秘色彩和异国风情的首善之地。

-- 屹立于海拔3,680米,拉萨瑞吉度假酒店坐落于享有”世界屋脊”之称的青藏高原这一独具神秘色彩和异国风情的首善之地。

上海2010年9月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国际集团 (Starwood Hotels & Resorts Worldwide, Inc.) 今日宣布,中国家瑞吉度假酒店将于2010年11月在拉萨闪耀揭幕,喜迎八方来客。高踞于”世界屋脊”的拉萨瑞吉度假酒店坐落于海拔3,680米,将以其特有的方式为这世界上神秘气息和民族风情之一的度假胜地带来量身定制的服务,尊贵精致的高雅以及至高无上的奢华体验。

拉萨瑞吉度假酒店豪华精致的客房具有浓郁的藏族风情。

拉萨瑞吉度假酒店位于古老的八廓街地区,坐落于主干道江苏路上,驱车前往圣洁的布达拉宫仅需几,距离贡嘎国际机场仅75公里。酒店拥有150间精美绝伦的宽敞客房及私人别墅,以及12间含总统套房在内的豪华套房;另外,世界一流的餐厅,酒吧,独特的水疗,气势恢宏的大宴会厅,以及一流设备的会议空间,将共同存在于这一西藏家国际奢华品牌酒店。

“拉萨是全球魅力的旅游目的地之一。其丰富的文化及厚重的历史积累将对全球的瑞吉客人更富吸引力。”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集团大中华区高级运营副总裁钱进先生说,”拉萨瑞吉度假酒店必将成为豪华度假酒店在亚洲乃至全世界的业界先驱。”

“我们非常地荣幸在中国开业又一家瑞吉酒店,带来其一贯传承无可比拟的豪华体验和量身定制的服务。随着我们全球发展步伐的不断加快,迷人的拉萨为瑞吉品牌在世界各地最有特色首善之地的发展添上了绚丽一笔,”瑞吉酒店及度假村全球品牌总监 Paul James 补充道,”富有瑞吉特色的舒适设施,精致豪华的客房,以及极具魅力的山色美景,拉萨瑞吉度假酒店注定是最有诱惑力的旅行目的地之一。”

拉萨瑞吉度假酒店的所有客房均浓墨重彩地使用了西藏本地艺术品和风格独特的室内外装饰,反映出当地厚重的历史文化和底蕴。等离子电视,有线电视,高速网络接口,宽敞的大理石浴室,精致考究的家具,别致的室内设施,将为全球的鉴赏家们创造一个舒适豪华的入住体验。

餐饮方面,拉萨瑞吉度假酒店也将拥有数个“”。秀 -- 全日餐厅,提供众多选择的国际美食。斯自抗藏餐厅 -- 西藏家豪华藏餐厅,尽享精美藏式菜肴与纯正尼泊尔餐,拥有舒适别致的内设。宴庭 -- 中餐厅,拥有6个私人包间,提供粤菜及川菜等众多不同菜系。闲逸廊茶室 -- 独具特色的茶室,提供数十种不同品种国内外茗茶,及10-25年的陈香老茶。红酒屋 -- 提供全球超过140种酒类的酒吧,以及年份雪茄,致力于挑战众多鉴赏家的味蕾。

别具一格的瑞吉水疗将带来五星级的水疗体验以及传统的藏式植物疗法,极利于宾客放松身心及缓解高原反应。也可选择徜徉于金箔泳池,在室外冥想花园享受瑜伽,或普拉提带来的忘我境地。

对于寻求独特难忘的婚礼的新人,拉萨瑞吉度假酒店更拥有非凡的婚礼场地,高品质的婚宴设施及服务。婚礼庆典可在酒店的人工湖或大宴会厅举行,而酒会则可选择在任何一个酒店餐厅,公共区域或会议厅进行。另外,新婚夫妇将免费在蜜月套房内享受一个甜蜜而难忘的夜晚。

拉萨瑞吉度假酒店也是寻求新颖和非凡体验的会议团队的绝佳选择,为社交聚会和企业活动提供一流的会议及多功能厅服务。

拉萨瑞吉度假酒店也是一个”绿色酒店”。遵循对环境可持续发展及社会责任的承诺,酒店致力于减少碳排放以及采取高效节能措施。随着太阳能和地热能源的大量使用,拉萨瑞吉度假酒店每年可分别减少柴油消耗达93,000公斤和75,000公斤。酒店同时拥有高效油电混合动力的环保车队,平均每年可减少二氧化碳排放达30%。通过这些可持续发展的措施,拉萨瑞吉度假酒店将积极有效的致力于改善环境,创建美好家园。

传承着纽约瑞吉酒店富有传奇色彩的服务理念,拉萨瑞吉度假酒店将提供瑞吉卓越的特色服务。标志性的瑞吉管家服务,量身定制的宾客体验以及根据全球旅行者需求特别打造的豪华住宿设施。按照英国传统培训的管家们,可预测宾客的各种需求,并依照客人的偏好和独特品味提供定制服务,并为其提供无可比拟的全天候关怀。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登录://www.stregis.com/lhasaresort

瑞吉酒店及度假村

融合永恒经典与现代奢华,瑞吉品牌一直以来承诺为客人提供一丝不苟、完美卓越的服务。一个世纪前由 John Jacob Astor 在纽约创立,瑞吉酒店品牌以其全球选址,无与伦比的奢华享受,量身定制的服务和精致优雅的环境闻名于世。瑞吉品牌计划在全球进一步拓展,旋即于全球知名城市开设全新酒店,包括巴西东北部的 Bahía 海滩、 波多黎各、佛罗里达州的 Bal Harbour 度假村,科罗拉多州的 Deer Crest 度假村、夏威夷以及极尽奢华的百慕大岛;拉丁美洲的布宜诺斯艾利斯、 Kanai Riviera ;在亚洲,瑞吉宣布进驻曼谷、成都、吉隆坡、拉萨、南京、大阪、三亚亚龙湾和天津;在非洲及中东地区,瑞吉将延伸至阿布扎比、开罗、多哈和毛里求斯。每家瑞吉酒店以其个性化的服务与设施,风光怡人的选址以及充满当地特色的豪华设计风格,尽显瑞吉享誉全球的奢华体验。查询瑞吉酒店及度假村详情,请浏览 //www.stregis.com.cn 。

消息来源 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集团

标签: 美通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