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柴熹清:自信源自所有的升值因素都聚集在这里

——2010上海秋季房展会专访万业•紫辰苑工作人员柴熹清

房天下  作者:杨彩霞  2010-10-05 18:50

[摘要] 此次房展会对与开发商来说,究竟有着什么样的意义,朱熹清认为:十一房展是一个展示项目的平台,通过这个平台把最好的自己展现出来,把自己的特点表现出来就已经足够,并不是说,在展会上就要达到直接的营销效果。

编者按:楼市新政5月有余,伴随着“金九”楼市成交量的逐步上扬,房价坚如磐石,楼市回暖迹象欲盖弥彰,业界对即将到来的“银十”充满揣测。10月是否将迎来新一轮购房潮?面对耐调性与日俱增的楼市,更严厉的调控政策是否再次冰封上海?10月3日至10月6日举办的“假日楼市-2010上海房地产秋季展示会”或许将成为10月房地产市场的风向标。搜房网将全程参与并现场直播展会盛况。同时,搜房网“百团大战”活动强势登场,在展会现场为购房者提供一系列咨询和服务。敬请关注!

>>>点击进入专题:搜房网现场报道2010上海秋季房展会

万业•紫辰苑工作人员柴熹清

此次房展会对与开发商来说,究竟有着什么样的意义,朱熹清认为:十一房展是一个展示项目的平台,通过这个平台把的自己展现出来,把自己的特点表现出来就已经足够,并不是说,在展会上就要达到直接的营销效果。

然而,通过展示,从购房者的反应就不难看出项目的深受欢迎。柴熹清对此充满信心,他说:所有的因素都聚集在这里,购房者是独具慧眼的。

万业•紫辰苑此次推出的是区域内期楼盘,期楼盘因为相关配套不完善,价格就低,但是日后的涨幅相比之下也大。根本不需要业主去提高价格,自然就形成了资产。万业•紫辰苑是周边少有的公园景观豪宅大平层,均价却只有15000,不少购房者都对这个价格表示惊叹。

柴熹清表示:搜房网举办的历次活动,都对房地产市场的健康发展起到了很大的推动作用,希望搜房网能够拓展产业链,事业越做越红火。

标签:十一房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