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橡树湾黄金周逆市飘红 再摘人气桂冠

——十一人气楼盘华润置地引领置业风尚

房天下  2010-10-09 11:04

[摘要] 十一长假是传统的“银十”季节,今年的十一长假期间,市场上却有颇多的遇冷,随着政府几大措施的出台,观望情绪愈加的浓厚。

十一长假是传统的“银十”季节,今年的十一长假期间,市场上却有颇多的遇冷,随着政府几大措施的出台,观望情绪愈加的浓厚。

十一期间的橡树湾,在本次调控中,依然凭借项目优越的品质、成熟的环境,吸引了不少置业者,傲然这个有些冷淡的黄金周。

第三代国际社区核心,置业环境先行

在上海几大热门的置业板块,新江湾城无疑是相当突出的板块——第三代国际社区,拥有五角场繁华核心和9.45平方公里原生湿地共生的稀缺资源。橡树湾位于新江湾城板块正核心,最优先的享受到板块内最稀缺的自然资源,包括三大公园、全上海仅有4座之一的游艇码头、SMP亚洲的极限运动公园,且有长2.5公里、宽200米的自然生态花园坐落于橡树湾东侧,成为他独享的生态走廊,随时为生活注入自然清新的生态享受。

同时,橡树湾周围有复旦大学等“常青藤教育联盟”环伺,一站式的教育资源,也成为他吸引众多置业者的重要原因。

高品质战略突围,橡府180倍受青睐

橡府180平米“全江景非毛坯阔邸”是橡树湾的主力产品,该产品在品质上以城市豪宅标准打造,且是整个社区难得的“北瞰江南阅景”的产品;户型上也极具创新性:3房、客厅均朝南,14.5米独栋级南向面宽,保证室内的通风和采光;创新的双套间设计,让主卧和次卧拥有同样的奢华享受;并有超大的赠送面积,为置业者创造更高价值;采用国际一流品牌的全屋非毛坯,提升居住的舒适度和尊贵感。

橡树湾目前已是成熟社区,一期已交房并入住,二期的建设也正日臻完善,秉承华润置地高品质的企业理念,橡府180平米产品突围这个“遇冷”的黄金周,成为倍受置业者青睐的明星产品。

十一期间,橡树湾现场一如既往的热闹非常,现场准备了精致西点、饮品、水果供品尝,且有精彩的转盘抽奖,让不少客户既选购到了满意的房源,也赢取了惊喜礼品。不少客户表示,成熟社区,给人非常踏实、信赖的感觉。现场持续不断有客户来访、购房,也让置业者亲眼见证,橡树湾作为一个成熟豪宅社区,其魅力已受到众多置业者的充分认可。



客户正在专心致志的看房

标签:橡树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