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上海十一房展人气旺 非毛坯小户型受热捧

——蔷薇九里三期花样里倍受市场关注

房天下   2010-10-12 19:22

[摘要] 2010年10月3日,为期四天的上海秋季房展会在上海展览中心火热开场。尽管新一轮房产调控政策刚出炉,却没有影响购房者对楼市的热情关注,开展当天现场就“人气爆棚”。

2010年10月3日,为期四天的上海秋季房展会在上海展览中心火热开场。尽管新一轮房产调控政策刚出炉,却没有影响购房者对楼市的热情关注,开展当天现场就“人气爆棚”。

此次房展会上万科、绿地、金地、保利等地产巨头悉数登场,多家参展商覆盖上海十几个区及周边地区。绿地布展面积450平米,推出蔷薇九里、布鲁斯小镇、东上海等25个楼盘,其中住宅占了绝大部分。

“目前楼盘价格有什么折扣吗?”听完绿地销售员的介绍,陈先生直截了当地问道。这样的询问在现场不在少数。

中小户型倍受偏爱,刚需力量仍鼎盛

从房展会的反馈来看,购房者对中小户型更感兴趣。蔷薇九里三期花样里,就自然成为此次房展会绿地的重点推荐。

陆小姐和老公在绿地的展区看了很久。这次绿地10余个项目几乎都有优惠,因此展区人非常多。陆小姐掏出手机,一边拍显示优惠的宣传板,一边转头跟老公商量看房计划。“一会儿打算去看看蔷薇九里的房子,希望年底前能定下来。”

据现场售楼人员介绍,大部分年轻购房者工作时间不长,积蓄有限,但又不想背负太重的压力而影响生活质量,所以选择时考虑的就是性价比。关注花样里,主要是因为它位于9号线边上,距松江大学城站仅约400米。此次推出的非毛坯房,有约65-125平米多样户型,拎包入住就能享受商业街等成熟社区配套和优美宜人的社区环境,不用担心入住后装修噪音的干扰。综合起来的高性价比在上海已不多见,自然赢得市场的热切关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