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深圳城市更新催热拆迁公司 开发商时间紧在赶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0-11-09 11:08

[摘要] 深圳专业的拆迁咨询公司云集了法律、策划、估价、财经等各方面的专业人才,这些公司受到市场认可,获利可观。

今年,深圳城市更新的推进如火如荼,催热了深圳专业拆迁咨询行业。

深圳专业的拆迁咨询公司云集了法律、策划、估价、财经等各方面的专业人才,这些公司受到市场认可,获利可观。

“我公司目前在谈的旧改项目就有五个,都是开发商主动找上门来。”吴青是深圳市阳光新天地拆迁工程咨询公司的董事长,她发现,从前只有政府基础设施项目的拆迁市场,今年以来,深圳城市更新的推进如火如荼,开发商介入旧改的商业拆迁项目涌现,给其公司带来了许多新商机。

深圳商报记者调查了解到,始于今年年初的城市更新进程极大地调动了开发商参与旧改的热情,但同时很多开发商缺乏旧改经验,于是,深圳不少专业拆迁咨询公司近来生意十分火爆。

“脱胎”于房地产估价公司

提到拆迁公司,不少人的印象似乎并不好,特别是今年上半年城市更新进程初期,开发商蜂拥进驻各种旧住宅区征集业主意见,一些来历不明的中介公司趁机捞一把,种种不规范的操作,既影响了业主正常生活,又令开发商形象受损。但记者采访后发现,拆迁咨询行业原来也有很专业、很正规的公司,是近几年的一个新兴行业,如今在市场上更炙手可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