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应聘学生周胜:搜房网的平台很好 希望能够成为其中的一员

——搜房网“2011校园招聘会”上海站应聘学生专访

房天下  作者:张聪琳 徐颉源  2010-11-09 19:59

[摘要] 9月17日在纽交所上市的搜房网(SFUN)再次显示出全面的扩张姿态。2010年10月,搜房网“2011校园招聘”系列活动正式启动,将走进全国11大城市11所高校进行招聘,这标志着搜房网新人才战略的全面启动。

编者按:9月17日在纽交所上市的搜房网(SFUN)再次显示出全面的扩张姿态。2010年10月,搜房网“2011校园招聘”系列活动正式启动,将走进11大城市11所高校进行招聘,这标志着搜房网新人才战略的全面启动。

继武汉、广州、南京校园招聘走过武汉大学、中山大学后和南京大学后,11月9日,搜房网上海站校园招聘走进了东华大学,搜房网在时间与现场求职学子进行了广泛交流,请看记者从现场发回的报道。

周胜同学是东华大学媒体专业的学生,他毕业后最想从事的是网站技术方面的工作,他认为网络在现代大学生生活和学习中占有非常重要的地位,是现代人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工具,所以从事互联网方面的工作应该是很有前景的,而搜房网又是房地产行业的网络平台,所以他特别希望能在搜房网得到锻炼,使自己的能力能够得到全方面的提高。

周胜同学说他以后买房或是租房都会充分利用搜房网这个平台的,也会把搜房网介绍给更过的朋友认识,最后他希望能够加入搜房网,成为其中的一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