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中国成第二大经济体 十二五开局年机遇风险并存

——2011第十一届中国(房地产)发展年会2月24日将开幕

房天下  作者:段娟娟  2011-02-15 16:02

[摘要] 中国亟待解决经济、金融的结构转型,作为十二五规划的开局之年,2011年的宏观经济如何变化?产业政策如何调整?房企如何应对?二三线城市面临哪些发展和机遇?或许这些争议与问题将在第十一届中国(长三角)房地产发展年会现场一一得到解答。

2月14日,据日本政府发布数据显示,2010年日本名义GDP比中国少4044亿美元,中国全年GDP首次超越日本,正式取代日本成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

而2月15日上午,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1月份居民消费价格指数(CPI)为104.9,比去年同月上涨4.9%,虽意外低于此前市场预期5.5%,但仍属较高水平。

中国亟待解决经济、金融的结构转型,作为十二五规划的开局之年,2011年的宏观经济如何变化?产业政策如何调整?房企如何应对?二三线城市面临哪些发展和机遇?这些问题的答案或都将在第十一届中国(长三角)房地产发展年会现场得到解答。

2011地产界首场盛典 24日京沪巨献

汇聚行业核心力量,关注十二五楼市新发展。作为一年一度的地产界重量级盛会,“2011第十一届中国(长三角)房地产发展年会”将于2月24日在上海拉开帷幕。

本届中国(长三角)房地产发展年会以“聚焦十二五规划”为主题,将从趋势发现、模式探索与城市发展三个层面深度解读十二五开局年长三角房地产的发展之路。据悉,本次年会将在京沪联袂举行,2月25日,第十一届中国房地产发展年会还将在北京盛大举行。

据承办方房天下介绍,本次年会是2011年中国首场也是规格的长三角地产盛会。著名经济学家郎咸平、李稻葵强强对话。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政策研究中心副主任秦虹、复旦大学尹伯成、同济大学施建刚等专家,万科刘爱明、绿地张玉良、朗诗田明等地产财经界名流,共榷行业新发展。

与此同时,第十一届中国房地产发展年会还联合了沪宁苏杭等长三角16城各院校和协会,央视国际、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新华通讯社、解放日报等国内外百家主流媒体共同参与报道。

破解调控迷局 全面解析长三角楼市发展之路

据悉,本届长三角发展年会分为趋势篇、模式篇、城市篇三大章,不仅有业内专家对宏观经济、政策与产业发展大趋势的精准预测,还将有地产企业对成功模式的经验分享与探讨。而与会嘉宾对长三角城市群发展的互动论坛则将压轴呈现。

自中国在2008年以宽松货币政策成功应对金融危机以来,货币投放量过大带来的影响不断加强。2011农历新春伊始的中国人民银行加息,是自去年10月20日中国开始动用加息工具以来,应对通货膨胀的第三次加息。在本届长三角发展年会上,郎咸平将就目前的金融形势与发展做精彩演讲,精准解析房地产格局在新的经济背景下迎来的变化。

十一五期间,万科、绿地、朗诗、金地、龙湖、恒盛、东渡国际等各种类型的房地产开发企业坚持模式创新,在各自的领域内取得了极大的成绩。本届房地产发展年会上,万科公司刘爱明、绿地张玉良、朗诗田明等业界大腕将共同探讨商业模式的传承与创新,为房地产业提供新的参考标杆。

“十二五”规划强调要以大城市为依托,以中小城市为重点,逐步形成辐射作用大的城市群,促进大中小城市和小城镇协调发展。在本届年会的嘉宾互动论坛上,“十二五规划对二三线城市的发展会带来的机遇”、“中国的房地产企业又该如何抢占先机”、“高铁时代”下长三角区域的经济联动效应也将成为重要议题之一。

大腕云集,强强对话,思维碰撞交锋。可以预见的是,在长三角知名房地产专家和业内人士共襄盛举、在把脉“十二五”期间房地产发展方向的同时,也将探索出行业辉煌的道路。

长三角置业调查结果盛大公布 上海楼市白皮书现场发布

随着年会时间的推进,房天下“长三角置业大调查”、“聚焦十二五规划 建言上海楼市发展”等系列活动也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之中,并受到广大网友、博友的热情参与。据统计,截至2月14日,“聚焦十二五规划 建言上海楼市发展”博文点击已破10万,

据房天下透露,目前备受关注的“长三角置业大调查”结果将于年会当天重磅揭晓。而此前房天下策划的《2010-2011上海楼市白皮书》也将发布,“数”说楼市变幻。

春季攻市签约仪式现场启动 房天下与购房者共同成长

从房产税来袭到进入加息通道,政策凶猛。2011年2月10日,在上海新房成交同比2009年春节期间大幅萎缩85%的背景下,中国的房地产家居网络平台房天下发出“春季攻市 和谐筑家”的响亮倡议。

“此次‘春季攻市置业大行动’行动将310城联动,汇聚2000万购房者,通过‘置业大调查’、“和谐筑家万人看房团”、“2011春季置业网络房展”、“券风潮”、“婚房行动”、“地产达人秀”等六大系列主题活动。依靠房天下专业媒体平台优势,搭建购房者与开发商的直面信息平台,提供便捷有效的购房服务。”房天下上海公司主编赵琳介绍。

据了解,房天下2011“春季攻市置业大行动”上海站签约仪式将于2月24日长三角房地产发展年会现场正式启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