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设计——万科上海2011新品发布会盛大登场

房天下   2011-03-04 18:24

[摘要] 发展改变城市,设计推动生活。2011年3月4日上海万科在“Life in Design——万科上海2011新品发布”上宣布,今年将在上海六大热点区域布局七大战略新品。

摘要:发展改变城市,设计推动生活。2011年3月4日上海万科在“Life in Design——万科上海2011新品发布”上宣布,今年将在上海六大热点区域布局七大战略新品。

发展改变城市,设计推动生活。3月4日下午,Life in Design——万科上海2011新品发布会在上海万科中心如期举行。作为上海万科年销售突破百亿之后的再出发,此次发布会从“设计上海、设计万科、设计梦想、设计生活、设计未来”五大角度诠释了上海万科2011年全新发展战略,布局“大虹桥、世博、迪士尼、美兰湖、嘉定、松江”六大热点板块的七大战略新品自此正式揭开神秘面纱。

发布会现场,上海万科应用先进展示技术对其在“空间优化、非毛坯品质、物业服务”等方面的升级设计作了全面介绍,并特别邀请操刀上海万科2011年度重要作品——万科五玠坊的五位国际知名设计大师亲临现场,同来宾一起分享了关于五玠坊的设计理念。

收纳系统再设计 空间利用全面优化

收纳系统是万科推动全面家居解决方案的重要组成部分。其作为万科在提升空间利用率方面推出的成果之一,在此次发布会上得到了生动展示。

据介绍,目前已经应用于部分在售3G户型的全面收纳系统,超越了市面上传统非毛坯户型的收纳设计,从玄关、卧室、卫生间到餐厅,针对不同功能空间的特性分别设置了精细分割的超强收纳空间,在满足各种物品分门别类存放需要的同时,更可以有效提升空间利用率,带来更整洁便利的居家享受。

事实上,收纳系统并不是上海万科在居住空间上的次创新,从城市界面的优化到社区环境的提升,从90+户型、3G户型到如今的全面收纳系统,满足成长性家庭的需要、关注社区生活舒适度等指导原则不断推动着上海万科对于空间可能性的探索。以更小的空间,获取更多的实用功能,为客户创造充满生趣的生活空间是万科设计团队在空间的设计中坚持的核心理念。

人居理想再设计 国际设计大师呈献

令人期待的上海万科2011年度重要作品——万科五玠坊在此次发布会上正式亮相,随之亮相的还有参与项目设计的国际设计团队。

在包括以国际建筑界泰斗槇文彦大师为主导,芦原弘子、津岛晓生、户田知佐、小林博人、森田恭通在内的多位国际设计大师的倾力打造下,可以预见充分融入“对空间的时间纵横感的功能分隔”、“尊重大地景的自然景”、“世界文化下的建筑使命”等全新设计理念的万科五玠坊必将成为在上海乃至都富有影响力的又一高端住宅标杆。五玠坊项目也将成为中日建筑界合作的一个成功范例,引起日本业界与媒体的高度关注。

物业服务再设计 贴心关怀无忧社区

作为中国提出物业服务概念的开发商,万科此次专门邀请上海万科物业的普通工作人员登台,以物业服务的日常工作内容真实展现了万科物业的专业精神。

通过对物业、万客会和客服三方力量的整合,上海万科成功保持着其在物业服务领域的行业领先优势。从房屋的维修,到公共设施的保养;从安全的保障,到为住户提供个性化服务,360度全方位服务管理模式将物业服务覆盖到社区安防、家居服务、社区清洁、社区文化等各个方面,力求事无巨细,为业主创造价值,让生活小麻烦消失无踪。

此外,《幸福•橡树卡》等针对老人的贴心专属服务,也使得万科物业在人性化服务方面比同行走的更远。万科物业未来也将会在更广阔的领域给业主带来创新、贴心的服务,引领全行业的发展迈上一个新台阶。

社会责任再设计 企业公民角色践行

作为一个年销售突破千亿的房企,万科在房产开发的同时也必然面对更多的社会责任问题。对此,上海万科通过对自身资源和专业技术的充分调动,用实际行动积极参与万科集团关于“企业公民”理念的实践。

在过去,万科通过对“住宅产业化”的研究与实践,探索着为客户提供稳定高品质、舒适环保、且具备多样性的领先住宅产品的先进技术;通过世博万科馆的建立,向世界展示着中国企业的良好形象与先进人居理念;通过参与汶川震后重建、发起“零公里行动”等活动积极参与到社会公益和环保的行动中去……

本次万科上海新品发布会上,万科为宣传节能环保进行了一场富有创意的“地球一”熄灯仪式:在灯光聚焦的舞台上,由万科上海公司总经理陈东彪与WWF代表一起拉下电闸,全场灯光熄灭,同时一棵绿树冉冉亮起,预示着我们每一个小小的节能举动如果汇聚起来,就能换回一片绿色的未来。这一环节举措也展现了万科尊重自然的社区文化,以及万科持续公益环保行动的决心。未来,“地球一”活动将会持续地在万科社区中开展,成为万科社区业主们绿色环保行动的传统项目。

不仅在今天,对于未来,万科在各个领域的环保行动仍将继续下去。2011年,在万科销售突破千亿之后的全新平台之上,上海万科将坚持绿色建筑与社会环保公益活动的双向发展,以人文理想与专业优势,践行着作为“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