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购房契税证明咋开 济南房管部门公布具体申报程序

齐鲁晚报   2011-03-14 17:54

[摘要] 限购细则出台后,买房缴纳契税也要开证明,证明咋开?需要提交怎样的材料?13日,记者获悉,济南市房管部门发布了相关程序。

限购细则出台后,买房缴纳契税也要开证明,证明咋开?需要提交怎样的材料?13日,记者获悉,济南市房管部门发布了相关程序。

按程序要求,济南市房屋档案馆在出具用于缴纳契税的《购房家庭住房情况证明》时,将按照购房人家庭成员(购房人、配偶及未成年子女)出具家庭成员名下的住房情况证明。具体程序如下:提交的材料主要是购房协议原件;家庭成员身份证明、户口簿、婚姻证明(结婚证或民政部门出具的未婚证明)的原件及复印件;委托他人申请出具证明的,提交经公证的委托书。

具体的申报程序:申请人持上述资料到济南市房管大厦(经七路88号)二楼东厅申请《购房家庭住房情况证明》;工作人员核实购房人家庭成员身份证明后,查询家庭住房信息,依据查询结果打印《购房家庭住房情况证明》;申请人持证明到23号窗口盖章交费(证明费:100元/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