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生态春季房展会” 保亿风景水岸逆市掀热潮

房天下   2011-03-18 10:26

[摘要] 每次房展会上总能看到一些别出心裁的创意,而今年保亿•风景水岸的生态主题则格外让人眼前一亮。一棵数米高的“大树”立于展厅门前,走廊两边鲜活多姿的芦苇,跃然于墙上,缓步其间,仿佛有芦风拂过,清幽之感油然而生。

3月17日,上海迎来开春的首场大型房展会

在经历了“新国八条”、房产税的政策调控,以及“两会”的激烈讨论之后,素有“楼市风向标”之称的上海之春房展会在众人的关注中顺利开幕。

虽然本届春交会,参展项目数量有所下降,但是个别高品质楼盘依然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比如位于崇明的岛居别墅——保亿•风景水岸。

保亿•风景水岸:展会搭台,生态唱主角

“好大一棵树!”一进入会场,记者不禁发出如此感慨。

每次房展会上总能看到一些别出心裁的创意,而今年保亿•风景水岸的生态主题则格外让人眼前一亮。一棵数米高的“大树”立于展厅门前,走廊两边鲜活多姿的芦苇,跃然于墙上,缓步其间,仿佛有芦风拂过,清幽之感油然而生。

保亿•风景水岸展会负责人介绍道,“此次春交会,我们之所以坚持走生态路线,首先是因为崇明岛本就是一个生态,而我们项目所在的陈家镇,又拥有原生湿地,更是国际级候鸟保护区,生态之纯粹,可以说放眼整个上海也可堪称翘楚;其次,前不久在崇明发生的猎杀候鸟事件,令我们意识到,我们有责任为东滩的生态环境和候鸟保护做一点贡献。所以,不仅在展厅设计上着力突出生态主题,而且还发起了一场‘候鸟保护在行动’的签名活动,号召更多的人为生态保护尽一份心意,堵住罪恶的枪眼!”

而在上午11时,保亿•风景水岸展厅外排了长长的队伍,逐个领取倡议签名的便笺,写上美好祝愿,贴在了写真宣誓墙上。签名活动在春交会期间将一直进行下去。

、、无房产税,岛居别墅受热捧

“Ipad翻不停,中间根本没有休息时间。”保亿•风景水岸的一位销售员如是说。

相比于其他展厅的冷冷清清,保亿展厅里却一直人头攒动,不仅如此,此次保亿•风景水岸销售员全部配备Ipad向购房者介绍项目,不仅形式新颖,而且内容详尽,直观形象,更能让客户更全面立体地了解项目,现场取得了不错的口碑。

其实,自3月份开始,上海豪宅市场已然破冰,随着热钱的涌入和豪宅过硬的产品力,高端物业的保值能力也得到越来越多人的肯定,而保亿展厅里热闹场面也证明了这一点。

据了解,此次保亿•风景水岸即将推出的三期澜湾别墅是40年商业产权,不受新政和房产税等的调控政策影响,并且位处上海豪宅的最后热土,随着崇启大桥明年初的即将通车,以及板块内高尔夫、游艇码头等高端配套的逐步完善,其区域价值将进一步得到显现,增值潜力更得到了业内的广泛认可。

得“天时”,据“地利”,保亿•风景水岸或将成为上海楼市“控时代”的新抗跌保值样本。

相关链接:

中国崇明岛•纯水岸别墅

保亿•风景水岸,作为保亿地产在崇明岛的倾力之作,取位崇明岛生态纯粹之地——东滩原生湿地,整个别墅社区总占地面积22万平方米。社区外环三河之水,与326平方公里湿地无缝相连;社区内水系纵横,户户临水,园林景观与岛内风景相映成趣,成就上海屈指可数的纯水岸岛居生活。

同时,项目位处长江隧桥的登岛位置,到陆家嘴和浦东空港均在40左右,便捷交通不再是想象,从容掌控生活尺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