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绿地京沪建"全国展示中心"超市里"异地购房"

解放日报  作者:张奕 张海峰  2011-04-11 07:42

[摘要] 宏观调控背景下,购房者对住房产品的性价比越来越挑剔,开发商们也进入了比拼产品品质、服务内涵的“深水区”。本月,绿地集团分别在上海、北京两地开设了两处“全国展示中心”,在这两个堪称置业超市的展示中心里,绿地集团遍布全国45个城市的百余楼盘被“一网打尽”,购房者不仅可以尽览各地楼盘,还能实现异地购房。

宏观调控背景下,购房者对住房产品的性价比越来越挑剔,开发商们也进入了比拼产品品质、服务内涵的“深水区”。本月,绿地集团分别在上海、北京两地开设了两处“展示中心”,在这两个堪称置业超市的展示中心里,绿地集团遍布45个城市的百余楼盘被“一网打尽”,购房者不仅可以尽览各地楼盘,还能实现异地购房。

张海峰 摄

昨天,记者走进位于东安路599号的绿地集团上海“展示中心”,首先被一个硕大的电子信息屏吸引。通过这块电子窗口,绿地集团各地楼盘的“身份档案”和各地“城市档案”一览无余。

“瞧,这就是我们本周六开盘的商业项目上海长兴壹街区。”工作人员在电子信息屏上选择城市“上海”,在地图上点击位于长兴岛的这个新开楼盘,有关这个楼盘的地理位置图、实景图等便迅速出现在记者眼帘。轻点鼠标,这个项目的建筑参数、房型面积、当前均价、工程进展、物业收费一览无余。除此以外,有关长兴岛的交通、配套、未来发展规划,以及上海新近出台的国八条、房产税细则、税收政策,都可轻松查阅。记者随机选取了成都、郑州、长春、常州、合肥等一些城市,发现每个城市中的项目,都可方便查询。如果有兴趣,还可点开“实景图鉴赏”,走入小区看个究竟。值得一提的是,除了项目展示和当地房地产政策介绍,这套系统还向购房者提供该城市的三年房价走势、当前租金水平、GDP水平、支柱产业等经济和社会发展等数据。与此同时,相关项目的纸质介绍也一一展示,购房者可随意取阅。

房地产产品是一项地域性很强的消费产品,绿地集团缘何会选择在上海和北京,对所有产品进行集中展示?绿地集团副总裁陆新说:“绿地集团开发的物业类型,涵盖住宅、商业等全业态,目前40%的项目为现代服务业综合体。对各地项目的集中展示,便于上下游产业客户、入驻企业和购房者全面、直观、迅速地掌握各地楼盘动态,促进各类商业合作和房地产交易,助推各地现代服务业的发展。同时,这也是为购房者的异地购房提供便利。”

来自山东济南的张先生,就是通过绿地集团设在上海的展示中心,成功定购了一套绿地集团在山东济南开发的住宅项目“新里·卢浮公馆”。原来,张先生夫妇是老家在济南的“新上海人”,今年春节回老家,看中了“新里·卢浮公馆”。眼看项目最近开盘的100套房源,积累的意向客户已远远超过100名,夫妇俩一时又无法抽身飞回老家定购。当获知绿地集团设在上海的“展示中心”可以接受定购时,小两口立刻赶到“展示中心”,支付了定金,锁定了心仪的一套二室一厅房源。根据定金合同约定,张先生只要在约定时间内回到山东,一次性签订购房合同、办理贷款手续即可。

记者在“展示中心”看到,像张先生这样的异地购房者,展示中心还有一套完备的服务,确保其“人在上海,身临其境”。展示中心内,每天有3名工作人员为购房者提供项目及当地房产政策的咨询,一旦购房者进入意向购房阶段,还可通过展示中心内的视频设备,与当地的售楼人员视频对话,沟通更为详尽的签约、付款等购房事宜。

绿地集团销售人员在上海通过远程视屏销售系统向客户介绍安徽芜湖和四川成都楼盘。客户不去外省市盘楼现场,在上海绿地集团展示中心通过远程视频和当地销售人员对话就可了解楼盘位置、实景地图、房屋结构等。

【延伸阅读】

沪首批品质承诺楼盘诞生 万科绿地领衔放心房

瀛通绿地大厦双塔写字楼上市 1栋整售1栋散卖

绿地红星美凯龙3845元/平拿漕浦1号G1-19商办地块

绿地斥资80亿在京建280米“国门高楼”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