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耗时已近15年 虹镇老街又有百户家庭集体搬迁

东方早报  作者:李萌  2011-04-17 08:35

[摘要] 昨日上午,虹镇老街2号、9号、10号动迁地块居民举行了一个热闹的搬迁庆典仪式,百余户居民集体搬离旧居。在此之前,曾生活在以上三个地块中的1000多户居民,已陆续搬迁。去年上半年,虹镇老街3号地块也经历了如此过程。

昨日上午,虹镇老街2号、9号、10号动迁地块居民举行了一个热闹的搬迁庆典仪式,百余户居民集体搬离旧居。在此之前,曾生活在以上三个地块中的1000多户居民,已陆续搬迁。去年上半年,虹镇老街3号地块也经历了如此过程。

昨日,虹口区虹镇老街动迁户陈壮在车上与兄弟妹妹哽咽话别。本组图片早报记者 许海峰

昨日,一名工人在虹镇老街处理老房子上的电线。虹镇老街剩余地块动迁工作将于明年春节后启动。

虹镇老街2号地块南起虹关路,东邻瑞虹路,北靠天镇路,西至天宝路;9、10号地块南起天虹路,东邻虹镇老街、飞虹路,北靠虹关路,西至瑞虹路。

生活在虹镇老街的绝大部分居民住在危棚简屋,市政配套设施落后,至今许多居民仍在用马桶。同时,该地区违章搭建严重,特殊生活困难居民比较多。为让这里的居民了解新政动迁,接受新政动迁,虹口区动迁总指挥部等单位联合开展了大量的工作。

以上三个地块从去年开始实行“二次征询、数砖头加套型保底及全过程公开”的旧改新政。根据虹口区的统计数据,2号、9号和10号地块共有动迁居民2404证,3068户,单位60多家,共需拆除房屋建筑面积182512平方米。这是虹镇老街旧改历史上规模的一次拆迁,共有位于浦东、宝山、松江、闵行等区的5175套配套动迁安置房供动迁居民选择。自3月20日起,已有1000多户居民陆续搬迁,而在昨日的集体搬迁仪式上,有100余户搬家。

剩余的1号、7号地块动迁工作将于明年春节后启动;耗时已近15年的虹镇老街旧改项目有望在明年年底前最终交卷。

【推荐阅读】

赠与房遗产房动迁房售后公房 要不要征房产税?

动迁房源成销售排行榜 成交并非新推房源

金山1幅动迁房用地出让 2011上海32号土地公告

沪3月19幅地块"零溢价"动迁房楼板价价差22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