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尼德兰童军会启动暨“尼德兰北岸”新品发布会

房天下  2011-04-18 13:11

[摘要] 4月16日下午,高桥新城-荷兰风情小镇“尼德兰童军会“启动仪式暨北岸新品发布会在项目现场成功举办

4月16日下午,高桥新城-荷兰风情小镇“尼德兰童军会“启动仪式暨北岸新品发布会在项目现场成功举办。

本次活动由高桥新城主办,并由上海高尔夫球训练中心、索福德足球世界作为此次活动的合作机构。活动当天受到高桥新城新老业主的广泛关注和热烈响应。此次活动主题分别为:一、尼德兰童军会成立;二、尼德兰北岸创意独•联墅新品发布。

尼德兰-北岸”是高桥新城三期别墅项目,在去年上海别墅市场表现突出,获得多项销售,以品质和环境优势赢得了广大高端置业者的认可。上海浦东在“两个中心”的建设基调下,在“十二五”规划开局年,外高桥版块将分享后世博效应以及迪斯尼效应所带来的板块价值提升。据悉,高桥新城占地1平方公里,分九期开发,社区居民规划将达1.5万人。从2011年新城加重了大社区“软实力”的建设,大社区专属儿童俱乐部-----“尼德兰童军会”因此应运而生。

尼德兰童军会仪式正式开始前,主办方为小朋友们准备了精彩的小丑表演, 下午2:00,在一片热情洋溢的欢笑声中,本次活动正式拉开帷幕。高桥新城对童军会的理念进行解读——尼德兰童军会的宗旨在于从德智体美劳多方面开展活动,对孩子们进行从“心”磨练,使其坚强的面对未来,成为“有道德、有理想、有爱心、有知识的小公民“,培养孩子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随后小童军代表受邀上台在童军旗下宣誓,宣告尼德兰童军会正式成立。

上海楼市热销别墅“尼德兰北岸”,也同步推出“5+4”创意独•联墅产品。作为一个综合性的地产项目,高桥新城在开发理念、功能价值、生活体现、系统工程、开发模式、资源整合等方面都体现出了独有的特色,平衡了区域性的地产项目的缺陷,各产业之间处于一种互动叠加的关系。规划设计到产品理念,都具备权威性、排他性和性,而产品主题的多元性充满了对人们越来越高的生活要求的理解。

此次推出的尼德兰北岸2011年新品——独•联墅更将品质进行到底的一个杰出代表产品,其“非常”联排,“独”自精彩的“5+4”创意独联墅房型,真正做到了“面积创新、尺度创新、房型创新、性价比创新”四大品质延伸,真正让联排别墅住出独栋的范儿,满足精英阶层置业的别墅梦想。而此次童军会成立的初衷正是源于大社区开发中“生活,成就梦想“的理念。从真切关注下一代、关注孩童成长的社区环境出发,将优质的大社区生活延伸至每一个细节,不仅关注现在,更关注未来,关注希望。

在北岸新品现场展示完毕后,现场的小童军们在家长的陪同下又参与了风筝、脸谱DIY及自行车社区环游寻宝活动,孩子们在游玩嬉戏中体会着童年的幸福时光。活动现场人头攒动,活动现场内,高桥新城的工作人员也在忙碌着,为众多意向客户及媒体记者介绍北岸新品的优势及特点,细致入微的全程服务,无不让来宾们对尼德兰北岸的人性化服务深感贴心。活动主办方还在活动现场准备了“愿望瓶“,现场小童军们将写有自己2011年愿望的小卡片放进愿望瓶中进行统一封存 ,一年后开启,查看愿望实现情况。

此次活动在为广大业主提供一个近距离体验品质生活的平台时,更加丰富了高桥新城大社区文化,彰显成熟社区生活的精致与完美。所有来宾对次此活动都给予了极高的评价,并表示非常期待系列活动的下一轮精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