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自然与人文完美合一 佘山玺樾凸显宜居价值

——搜房网专访佘山玺樾(西藏城投)市场营销部经理周昕

房天下  作者:段娟娟   2011-04-20 20:09

[摘要] 近段时间,随着在策划和开发商一些新鲜血液的进入,佘山板块以全新的姿态重新跃入人们的眼帘。4月18日,搜房网记者有幸采访到了全新项目佘山玺樾(西藏城投)市场营销部经理周昕,谈谈其对所运作的项目的看法。

佘山作为松江区的西北门户,有着丰富的土地资源和山林资源,同时享有佘山、月湖等山林自然风光,因此成为开辟高端别墅的一处“佳境”。

近段时间,随着在策划和开发商一些新鲜血液的进入,佘山板块以全新的姿态重新跃入人们的眼帘。4月18日,搜房网记者有幸采访到了全新项目佘山玺樾(西藏城投)市场营销部经理周昕,听听其对所运作的项目的看法。

西藏城投市场营销部经理周昕.

地理资源得天独厚 佘山玺樾打造人文宜居产品

佘山玺樾(西藏城投)市场营销部经理周昕介绍,佘山玺樾位于松江区广富林2-6号地块,具体位置在辰花路南侧,辰山塘东侧,银泽路北侧,广富林2-5地块西北侧。该地块建设用地面积167588平米 ,规划建筑面积134070平米 ,容积率0.8。

对于2010年以18.4亿元,楼板价为13724元/平米拿下广富林2-6号地块,周昕表示非常“幸运”,“佘山有着得天独厚的地理自然环境,广富林遗址是著名的文化发源地,有着深厚的文化底蕴。经过长时间调研与缜密思考之后,我们决定打造一个将自然与人文相结合的高端项目。”

佘山玺樾定位为新中式别墅,在周昕心中,新中式别墅倾向于中式的元素更多一点,从景观、院墙、镂窗、户型等各方面体现浓厚的“中国情结”。“包括对水元素的利用,要充分满足中国人依水而居的思想。”“佘山玺樾谐音喜悦,希望客户都因为怀着对自然和生活的感悟而喜欢这里。”

大虹桥建设带来发展机遇 佘山板块百花齐放

随着虹桥商务区正式启动建设,上海经济中心也正向西转移。周昕认为,依托于“大虹桥”航空、铁路、轨交等多重交通优势,大佘山板块迎来新的发展机遇,别墅也正在进行从“典藏功能”到“居住功能”的回归。“之前佘山板块的别墅大部分度假,但是目前商业配套已经跟上,各方面越来越体现居住价值,我们产品可能就是也在顺应这个趋势。”

目前万科、招商、龙湖等大牌房企纷纷进驻佘山,对于佘山板块后期发展,周昕表示会形成“开发商百花齐放的格局”。“政府要求不同容积率不同,现各个阶层富豪这个阶层对文化的需求也是不同,发卡商会针对不同富豪,根据自己的产品、项目定位要求,然后形成一个百花齐放的格局。”

政策促使产品品质跟新与升级  佘山玺樾10月亮相

目前调控政策很多,周昕表示对高端产品会有一定影响。“虽然客户总类减少了,但是更纯粹。另一方面也促使产品进行品质和功能上的更新与提升。目前的客户都是以自住为主,对产品性价比要求更高。在目前的宏观政策下,刚需是相当大的,在通胀压力、保值等多种因素的综合考虑下,好产品还是有出路的。”

据周昕介绍,佘山玺樾以以联排别墅、合院别墅为主,每套别墅面积在220至300平左右,将分三期推出,预计于2011年10月份首批将会亮相。

标签: 佘山玺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