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湖州芭蕾雨首次亮相上海 创新开发模式引发市场关注

房天下  作者:张萍  2011-05-03 10:16

[摘要] 4月30日-5月3日,被誉为“楼市风向标”的“假日楼市——2011上海房地产春季展示会”在上海展览中心举行。在此次房展会上,湖州芭蕾雨项目也隆重亮相。据悉,这是湖州芭蕾雨项目在长三角区域的首次高调亮相。尽管本次房展会上,万科、保利、万达等知名房企悉数到场,但是芭蕾雨以其创新的服务模式引起了广泛关注。

4月30日-5月3日,被誉为“楼市风向标”的“假日楼市——2011上海房地产春季展示会”在上海展览中心举行。在此次房展会上,湖州芭蕾雨项目也隆重亮相。据悉,这是湖州芭蕾雨项目在长三角区域的首次高调亮相。尽管本次房展会上,万科、保利、万达等知名房企悉数到场,但是芭蕾雨以其创新的服务模式引起了广泛关注。

芭蕾雨,太湖畔的价值明珠

本次上海“五一假日房展会”上,国内一线开发商齐聚,纷纷携旗下明星项目亮相,湖州芭蕾雨作为太湖畔项目,所受到的关注度非同一般。

芭蕾雨位于浙江省湖州市,南太湖4A级旅游度假区内,是奥特莱斯(中国)有限公司所打造的大型城市综合体。规划为奥特莱斯世界折扣中心,超五星级酒店,和以托斯卡纳风格为主的高端居住区。未来根据土地储备,将在南太湖形成以奥特莱斯商业集群、休闲度假产业与高品质居住为一体的百万方城市新中心。

关于芭蕾雨为何能在房交会的众多项目中脱颖而出,受到广泛关注,总结起来有3大原因,首先是其处于太湖畔的绝佳地理位置。随着中国城市化进程的加速,资源越来越显示出其稀缺性和不可复制性。太湖作为中国的第二大淡水湖,生态价值、经济价值不言而喻,纵观环太湖城市圈,湖州位居长三角经济圈的核心位置,交通便利,成为未来开发潜力的城市之一,而芭蕾雨百万方大盘,占据着太湖的稀缺资源,其价值自然也彰显无遗。

3+X创新模式,城市发展的强劲助力

其次在于芭蕾雨创新的现代服务业、商业模式。根据奥特莱斯(中国)有限公司的介绍,芭蕾雨属于性的品牌项目,目前已在北京房山、浙江湖州、广州佛山、海南万宁、江西共青城、辽宁铁岭完成布局。公司创新性的提出了“3+X”创新模式,其中“3”指奥特莱斯、现代服务商业群和生态休闲住宅,“X”代表项目所在地的特色资源产业,如湖州芭蕾雨,位于南太湖国家4A级旅游度假区内,融合山、水、湖、湿地于一身,包括太湖山庄、渔人码头、雷迪森五星级酒店、在建中的喜来登酒店、高尔夫、游艇度假、温泉SPA等一系列休闲娱乐配套,都成为项目所享用的配套资源。

在“3+X”创新模式的带动下,芭蕾雨将带动周边产业的升级,继而带来城市建设、就业、税收、产业升级,以及人居环境等多方面的发展,并成为拉升区域经济快速发展的引擎。如此先进的开发运营模式,让芭蕾雨拥有着不可限量的发展潜力,自然会引发业内业外对其的关注和热捧。

百万方国际时尚城邦,繁华与自然的深度融合

另外更重要的一点,正在于芭蕾雨的业态规划:奥特莱斯广场、国际风情的高端宅邸、超5星级酒店、湿地公园。

随着芭蕾雨的建设,项目所在地将成为湖州的城市新中心,也将成为辐射华东的时尚新中心。这里拥有同步国际的时尚潮流,有源自欧洲的纯正闲适小镇风情,有商务、度假两不误的休闲胜地,还有太湖的一线浩淼湖景,是舒养身心,生活放松的一流选择,让忙碌的都市人,能够享受到城市的繁华和精彩,也能够远离繁华喧嚣,拥抱舒缓宁静的自然风味。

如此,先进、创新的开发理念,资源旁的百万方大盘,兼顾繁华与自然的时尚城邦,让芭蕾雨一经亮相,便受到长三角的关注和一致认可,众多业内业外人士也表示,期待看到芭蕾雨的不断发展,看她将为城市,为生活带来的崭新改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