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昆明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城南正式设服务点

昆明日报  2011-05-19 17:42

[摘要] 昨日,位于广福商业中心旁的昆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主城区城南管理部开业,今后除昆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一楼大厅办理部外,市民还可以到城南管理部办理住房公积金提取、转移、贷款三大业务。

昨日,位于广福商业中心旁的昆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主城区城南管理部开业,今后除昆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一楼大厅办理部外,市民还可以到城南管理部办理住房公积金提取、转移、贷款三大业务。

据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长期以来,位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一楼大厅办理部承担着全市公积金办理业务,经统计,该部在高峰期每天成功办理业务人数超过700人,日常办理每天超过500人。为了方便市民,减轻市中心办理部业务压力,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将在主城区东、南、西、北分设管理部与市中心管理部合署。

城南管理部是在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基础上投入运行的服务网点,主城区东、西、北各管理部正在筹备中。

2010年,全市新增住房公积金缴存单位964家,新增缴存职工87162人,新增住房公积金归集额66.3亿元;共向2.4万职工发放公积金贷款49.2亿元;全市累计归集住房公积金322.66亿元,归集余额166.91亿元,住房公积金缴存人数达到77.33万人;累计发放住房公积金贷款146.66亿元,贷款余额100.27亿元。(记者徐晓俊)

国办今年财政拨款支出预算2.3亿 住房公积金增31%

人民网北京5月19日电 (记者罗旭)国务院厅昨天公布了2011年度部门预算,其中财政拨款支出预算23085.82万元,比2010年执行数增加1089.5万元,增长5%。其中住房公积金预算数为655万元,比去年执行数增加155万元,增长31%。

国办2011年财政拨款预算安排主要包括三个大项,一般公共服务(类)政府厅(室)及相关机构事务(款)20886.77万元,社会保障和就业(类)行政事业单位离退休(款)1294.05万元,以及住房保障支出(类)住房改革支出(款)905万元。

一般公共服务(类)政府厅(室)及相关机构事务(款)预算数比去年执行数增加816.32万元,增长4.1%。增长的部分是行政运行支出,2011年财政拨款预算数为10403.14万元,比去年执行数增加849.62万元,增长8.9%。主要原因是:规范津贴补贴支出增加,编制内在职人员增加,相应增加财政拨款预算。而一般行政管理事务预算数为10483.63万元,比去年执行数减少33.3万元,下降0.3%。主要原因是:2011年动用以前年度结转和结余资金安排支出,相应减少财政拨款预算。

社会保障和就业(类)行政事业单位离退休(款)预算数比去年执行数增加118.18万元,增长10.1%。这项包含的两个小项行政单位离退休和离退休人员管理机构支出都比去年执行数有所增长,分别增长9.6%、11.7%。主要原因是:规范津贴补贴支出增加,相应增加财政拨款预算。

住房保障支出(类)住房改革支出(款)预算数比去年执行数增加155万元,增长20.7%,为三个大项里增长幅度的项目。这一项中除了提租补贴预算数为100万元,比去年执行数减少10万元,下降9.1%外,其他两个小项住房公积金和购房补贴预算数都比去年有所增长,其中住房公积金预算数为655万元,比去年执行数增加155万元,增长31%。主要原因是:2010年动用以前年度结转资金,2011年通过财政拨款安排,相应增加财政拨款预算。购房补贴预算数为150万元,比去年执行数增加10万元,增长7.1%。主要原因是:2011年按规定动用的售房收入减少,相应增加财政拨款预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