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证监会重申暂缓房企并购重组

i时代报  2011-05-30 07:35

[摘要] 据新华社电 证监会有关部门负责人27日说,证监会仍延续现行政策规定,暂缓受理房地产开发企业并购重组申请。

据新华社电 证监会有关部门负责人27日说,证监会仍延续现行政策规定,暂缓受理房地产开发企业并购重组申请。

近期,部分房地产企业的并购重组获得核准。外界猜测,自2010年8月份起实行的限制房地产企业在资本市场融资的政策已发生变化。对此,证监会有关部门负责人解释说,这些都是在限制令出台前已受理的房地产类并购重组申请去年8月份以来证监会没有受理新的房地产企业重组申请。

据介绍,为核查已受理企业是否存在“土地闲置及炒地行为”,证监会与国土资源部建立了房地产类, 并购重组监管合作机制,并于2010年9月将已受理的房地产类重组申请全部移交国土资源部核查,极少数企业通过了核查。

证监会负责人说,少数公司的核准,并不意味着当前房地产类并购重组政策发生了变化,目前房地产企业并购重组仍处于暂缓状态。

【推荐阅读】

证监会延续现行政策 暂缓房地产企业并购重组

少数存量地产借壳获放行 房企重组申请仍暂缓

证监会重申暂缓受理房企重组 大部分房企需整改

房企借壳重组审批闸门渐开 多家ST公司等通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