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大南桥精工考究别墅 景源名墅7月3日开盘热销

房天下  2011-07-04 14:58

[摘要] 7月3日,位于南上海大南桥板块的高端别墅景源名墅盛大开盘,现场售楼处客户认购踊跃,当日成交别墅20套。在目前楼市调控严厉的局势下,景源名墅的成绩可谓优秀。据业内人士指出,景源名墅的热销现象再次印证了社区规划、产品品质、居住环境、发展潜力仍是购房者心中的四大标准。

7月3日,位于南上海大南桥板块的高端别墅景源名墅盛大开盘,现场售楼处客户认购踊跃,当日成交别墅20套。在目前楼市调控严厉的局势下,景源名墅的成绩可谓。据业内人士指出,景源名墅的热销现象再次印证了社区规划、产品品质、居住环境、发展潜力仍是购房者心中的四大标准。

南上海65万方大南桥品质社区

景源名墅,占地约10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约15万平方米,社区一期规划为西班牙风情的联排及双拼别墅。项目位于大南桥65万方超大社区核心地位,板块未来将建成一个集别墅、、商业、休闲会所于一体的超大型高品位社区,共同融入大南桥繁华城市生活圈。景源名墅西侧紧邻浦卫公路,可直通G1501上海绕成高速、S4沪金高速,地铁5号线(规划中)纵横环绕,高速+地铁的双核动力交通网方便快捷。社区更共享大南桥丰富的商业娱乐生活设施,大润发商圈、百联广场商圈等配套成熟。

纯粹西班牙品质 浪漫坡地艺术别墅

作为大南桥板块的高端别墅代表,景源名墅在设计和产品力上均体验的过人的实力。从代表西班牙贵族品位与质感的气派入口广场、白墙红瓦、文化原石,到多坡顶、花园露台等地中海特有的层次和动感设计,再到精致的镂空铁艺、艺术柱廊、半步阳台。景源名墅将精益求精的皇家西班牙细节和品质表现的淋漓尽致。

原味的欧洲自然风情体验同样在景源名墅得以实现,私家庭院的悠然美景,层层叠叠的组团景观,“L”形水景设计,西班牙光影水壁,造价不菲的名石用料,艳惊世人的艺术血统,哪怕仅仅景源名墅的一角,也有尊贵浪漫的风景。

附赠整层阳光空间 超高性价比别墅体验

景源名墅在户型设计上不仅保留了西班牙风情别墅的特色,同时更注重中国人的居住生活习惯,以业主需求为出发点,前瞻性地真正提高了空间利用率。240-360㎡的联排、双拼别墅,6.3米超高客厅/餐厅豪华气派,更可根据业主需要灵活规划成为多功能空间,每套别墅均附赠的3米阳光半地下室成为景源名墅特色卖点之一。多花园露台、私家双庭院、双入户以及私家室内车库、独立工人房的设计为别墅业主高品位的生活追求实现了品质保障。其中整层皇室主人套房的独特设计和气派布局更将景源名墅的别墅雍容感提升到,为所有业主和客户提供了超凡的别墅体验。

大南桥风尚私享别墅

景源名墅除了高品质的社区规划与产品塑造,同时更为业主提供了高标准的附加服务:高尚私家会所、西班牙风情商业街、星级管家式物管、智能化安保系统……,为业主享受更好的品质生活提供更多人性化服务。

标签:景源名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